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兄弟会 哥白尼阴谋DLC

展开

兄弟会 哥白尼阴谋DLC

游民星空

尼古拉·哥白尼(Nicolaus Copernicus,1473 - 1543)是文艺复兴时期波兰数学家、天文学家、神父。他提倡日心说模型,认为太阳是宇宙的中心。1543年,哥白尼在临终前发表了《天体运行论》。一般认为他的著作的是现代天文学的起点,对推动科学革命作出了重要贡献。

游戏中的哥白尼加入了圣殿骑士,但是圣殿骑士害怕他的理论会危及教会的权威,要求他对自己的天文学发现保密。而哥白尼觉得“我们活着就是为了质疑”,竟在罗马城中公开演讲他的学说,这招来了圣殿骑士的追杀。

追杀哥白尼的圣殿骑士认为“人们天性慵懒,他们会相信别人要他们相信的东西。”而哥白尼认为“与其在无知中苟活,不如在明悟中赴死。”(这很像论语里的“朝闻道,夕死可矣。”)

游民星空

艾吉奥救下了哥白尼,并协助送信给其他学者要他们逃离,以躲过波吉亚家族的追杀。最后艾吉奥陪着哥白尼研究月食,听他说了一大堆自己听不懂的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期在讲罗德里戈(亚历山大六世)的时候提到过,由于害怕教会的迫害,哥白尼的日心说迟迟没有公布于世,直到临终才将《天体运行论》发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