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页:兄弟会 罗穆卢斯(历史人物)

展开

兄弟会 罗穆卢斯(历史人物)

罗穆卢斯(Romulus,又译罗慕路斯,公元前771年 - 公元前717年)是传说中罗马的创立者和第一位国王。罗穆卢斯创立了罗马最初的主要政治制度,而罗马之名Rome也是由他的名字Romulus演化而来的。

传说罗穆卢斯和他的孪生兄弟雷姆斯,是由一只母狼抚养长大的。这个传说广为流传,罗马也因此以“母狼育婴”的图案作为城徽。

游民星空

罗穆卢斯追随者

由于传说中罗穆卢斯和他的兄弟是由一头狼抚养长大的,他们也据说是半人半狼,所以游戏中的邪教信徒们(罗穆卢斯追随者)为了致敬,便披上狼皮作为服装。

罗穆卢斯追随者们将罗穆卢斯当成神明来崇拜,他们的领导者被波吉亚家族收买,以操纵信徒们为其所用。

游民星空

布鲁图斯铠甲、匕首

艾吉奥探索了罗穆卢斯追随者的巢穴,获得了被他们供奉着的坚不可摧的铠甲和匕首。

罗穆卢斯追随者认为这铠甲和匕首是属于罗穆卢斯的,然而事实上这套装备是马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斯的祖传铠甲和匕首。邪教领导者发现了这铠甲和匕首后,就拿来骗信徒,让他们将其当做罗穆卢斯的圣物来崇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到布鲁图斯,这个人也是大有来头,他是罗马共和国晚期的一名元老院议员(他的母亲还是凯撒的情妇),策划并参与了刺杀凯撒大帝的行动。《刺客信条:起源》中他是最早被艾雅招募的无形者之一。(等我更到了《起源》再细讲)

游民星空

而布鲁图斯的家传匕首,正是当年刺死凯撒的那把。

游民星空

另外,游戏中艾吉奥收集到的罗穆卢斯卷轴,其实是布鲁图斯的日记残本,上面记载了布鲁图斯发现罗马斗兽场地下密室(艾吉奥、戴斯蒙德都去过的那个先行者遗迹)以及密谋刺杀凯撒的过程。

游民星空

正是布鲁图斯的记载,指引艾吉奥将金苹果放进密室,然后艾吉奥将密码的线索刻到了奥迪托雷别墅圣堂通道的墙壁上,这才指引戴斯蒙德一行人来到罗马斗兽场地下密室拿到金苹果,并见到了朱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