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3页:启示录 失落的档案DLC

展开

启示录 失落的档案DLC

游民星空

失落的档案DLC和“戴斯蒙德之旅”的玩法类似,还是以第一人称视角操作戴斯蒙德,不过这回讲的主要是16号实验体——克莱·卡茨马雷克的故事。

这个DLC补全了很多现代剧情:威廉派克莱潜入Abstergo,从CEO艾伦·里金的电脑里窃取情报;克莱在沃伦·韦迪克的控制下,作为16号实验体体验祖先的记忆;先行者朱诺要求克莱去帮助他的继任者——戴斯蒙德。同时DLC还对克莱与父母的感情有所体现。

最关键的是,《刺客信条:兄弟会》结尾露西的死亡终于得到了解释。原来露西早已对威廉失去了信任,并背叛了刺客组织,朱诺要戴斯蒙德杀死露西,是为了阻止她将艾吉奥的金苹果交给圣殿骑士。

沃伦·韦迪克让露西假意帮助戴斯蒙德逃跑,待找到金苹果,就把金苹果抢过来:

游民星空

当克莱得知露西的背叛后,露西虽然尽力不让沃伦·韦迪克发现此事以保护克莱,但她也坚决阻止克莱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