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1页:启示录 曼努埃尔(历史人物)

展开

启示录 曼努埃尔·帕里奥洛格斯(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奥斯曼,拜占庭……不过是名号而已。仅仅是戏服、面具罢了。在这些伪装下,圣殿骑士都是一家人。”

曼努埃尔·帕里奥洛格斯(Manuel Palaiologos,1455 – 1512)是君士坦丁十一世(拜占庭帝国末代皇帝)的侄子,在他出生时君士坦丁堡已经陷落了。曼努埃尔幼时流亡到罗马,在那里他结识了意大利圣殿骑士大师——罗德里戈·波吉亚,并加入了圣殿骑士,这让他燃起了重建拜占庭帝国的希望。

后来曼努埃尔向奥斯曼帝国投诚,以换取优待,而他背地里一直在密谋反叛。艾吉奥来到君士坦丁堡后,挫败了曼努埃尔的阴谋。

游民星空

历史上的曼努埃尔其实从未密谋反抗奥斯曼帝国,他也没有计划恢复拜占庭帝国。穆罕默德二世给了他比较优厚的待遇,于是曼努埃尔幸福地生活在君士坦丁堡中,直到他生命的尽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