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4页:启示录 塞利姆一世(历史人物)

展开

启示录 塞利姆一世(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赛利姆一世(Salim I,1467 - 1520) 是奥斯曼帝国第九任苏丹(1512 - 1520),他是第八任苏丹巴耶塞特二世的幼子、苏莱曼一世的父亲,因以严峻的手段治国而得到“冷酷者塞利姆”的绰号。

在禁卫军的支持下,赛利姆逼迫父亲退位给他,之后清除了所有可能威胁到他的人以稳固王位,包括他的父亲、兄弟和侄子们。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赛利姆虽然不是圣殿骑士,但他对权力的欲望丝毫不弱。在夺得苏丹的位子后,赛利姆当着艾吉奥的面将哥哥艾哈迈德推下了山崖。

游民星空

赛利姆说,他只是因为儿子苏莱曼对艾吉奥的赞赏和敬重,才会放过艾吉奥的性命,不过艾吉奥必须离开君士坦丁堡,永远不能再回来,其态度极为嚣张。艾吉奥提剑怒视塞利姆,不过被索菲亚拦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