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1页:启示录 朱庇特(先行者)

展开

启示录 朱庇特(先行者)

游民星空

朱庇特(Jupiter)是第一文明先行者的一员。在人类的神话中,朱庇特是罗马神话里统领神域和凡间的众神之王,古老的天空神及光明、法律之神,也是罗马十二主神之首。对应希腊神话中的宙斯(Zeus),以及伊特鲁里亚神话中的Tinia。

早在《刺客信条2》的结尾,密涅瓦(下图中间)在和艾吉奥、戴斯蒙德的对话中,就提到过朱诺(下图左)和朱庇特(下图右)。

游民星空

在《刺客信条:启示录》的结尾,朱庇特向戴斯蒙德讲述了他们建造密室的原因,并展示了第一文明陨落之时的悲惨景象。

游民星空

人类-第一文明战争爆发后,先行者的一些科学家预测到了一场灾难(多峇巨灾)即将到来。战争期间,先行者中未参战的成员在世界各地建造了多个地下密室(神殿),以寻找应对灾难的方法。由于神殿建在地下,从而避免了地面上战火的侵扰。若计划失败而灾难无可避免,神殿亦能保护殿内的人们幸免于难。

每个密室的研究数据都被传输汇聚到一个地方——大神殿,朱庇特、密涅瓦、朱诺三人在大神殿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一起合作研究方案,可惜他们尝试的六个方案都失败了,灾难最终降临,地球化为一片火海。

灾难过后,两个种族都损失惨重,所剩无几。幸存的人类和先行者停止了战争,并合作重建家园、繁衍生息。

(有关人类-第一文明战争、多峇巨灾等背景故事详见这篇

游民星空

朱庇特最后告诉戴斯蒙德,多峇巨灾将再次降临,必须前往大神殿才能拯救世界。而当戴斯蒙德醒来时,威廉等人已经带他来到了大神殿的废墟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