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启示录 伊沙克·帕夏(历史人物)

展开

启示录 伊沙克·帕夏(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伊沙克·帕夏(Ishak Pasha,1487年去世)是奥斯曼帝国的将军、官员,曾两度出任“大维齐尔”(苏丹以下最高级的大臣,相当于宰相的职务)。“帕夏(Pasha)”是奥斯曼帝国对行政系统里的高级官员的敬语,相当于英国的“Lord”。他分别在穆罕默德二世(征服者)和巴耶塞特二世在位时出任过大维齐尔。

游戏中的伊沙克·帕夏还是奥斯曼刺客兄弟会的前任导师,而现任导师尤瑟夫·塔吉姆年轻时是他的学徒。艾吉奥收集齐伊沙克·帕夏的全部10张回忆录书页后,在圣索菲亚大教堂获得了伊沙克·帕夏的铠甲。这是一副镶嵌了坚固金属的铠甲,足以抵档大部分子弹和投射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