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5页:启示录 阿泰尔(老年)

展开

启示录 阿泰尔(老年)

游民星空

阿泰尔密函

阿泰尔密函是阿泰尔在他的导师阿尔莫林死后开始撰写的日记,其中记载了他对金苹果的研究、先行者的崛起和消亡、对客观真相的追寻、对世间万物规律的理解与宗教的谎言、地球与太阳系的相关知识、对人性的思考、对圣殿骑士理念的解读、对刺客组织教条的反思、对袖剑和刺杀技术的改进升级、对家人与爱人的情感、对生命和死亡的理解……是一本充满了思考和智慧的文献。可以说,是伟大的阿泰尔重新定义了刺客组织。

游民星空

“你永远无法消灭信条,即使你杀掉它所有的信奉者,焚烧所有的文献——这充其量不过是起到暂缓的效果。总会有一天,总会有一个人,重新发现它,重新创造它。我相信即使是我们,刺客们,也只不过是重新发现了信条,来自比阿尔莫林还要早的年代……”——阿泰尔密函第19页

游民星空

1257年,蒙古军队围攻马西亚夫(旭烈兀西征)时,晚年阿泰尔把密函和五个记忆封印交给尼科洛·波罗(马可·波罗的父亲)来保管。但是两天后,尼科洛和他的兄弟在撤离时遭到了一队蒙古突袭者的拦截,密函被蒙古人夺走。

数十年后,尼科洛之子——马可·波罗游访中国,从忽必烈大汗的宫殿中取回了阿泰尔密函。回到意大利后,马可·波罗将阿泰尔密函交给了但丁(文艺复兴先驱,代表作《神曲》,游戏设定中也是一名刺客导师),但丁又将密函交给了他的学徒多梅尼科·奥迪托雷,即艾吉奥的先祖。(详见《刺客信条2》“家族墓穴”额外关卡

游民星空

由于圣殿骑士的迫害,密函书页在多梅尼科·奥迪托雷时代就已散落丢失,多年后艾吉奥·奥迪托雷继承了其父亲的使命成为了一名刺客,并于1499年集齐了散落在意大利的全部30页阿泰尔密函。

之后达芬奇帮艾吉奥解密了密函的内容,密文中隐藏的信息包括预测那位能将两件伊甸碎片组合并打开密室的“先知”的到来,还藏有一幅标有众多密室位置的世界地图。西泽尔·波吉亚的军队进攻蒙特里久尼后,密函再次遗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记忆封印

记忆封印是先行者神器之一,拥有记录记忆的能力。据说,记忆封印为Abstergo公司发明Animus设备提供了技术基础。

游民星空

阿泰尔在晚年发现阿拉穆特刺客要塞修建于一座先行者小型神殿的遗址上,并在遗址里获得了六枚记忆封印。阿泰尔用这六枚记忆封印记录了自己一生中的重大事件,并将其中五枚作为进入他那隐藏于马西亚夫要塞地下的图书馆的钥匙。

1257年,蒙古军队围攻马西亚夫(旭烈兀西征)时,晚年阿泰尔把密函和五个记忆封印交给尼科洛·波罗(马可·波罗的父亲)来保管。虽然密函被蒙古人劫走,但好在记忆封印被尼科洛保护了下来。尼科洛后来将五个记忆封印藏在了君士坦丁堡各处,而第六枚记忆封印则被阿泰尔随身携带,在阿泰尔记录了人生最后时刻的记忆之后,第六枚记忆封印和阿泰尔的遗体一同封藏在了图书馆里。

游民星空

1511-1512年,艾吉奥找到了这些记忆封印,并读取了阿泰尔封存的记忆。

游民星空

记忆1:导师的守护者。1189年(阿泰尔24岁),圣殿骑士攻占了马西亚夫,绑架了刺客导师阿尔莫林。阿泰尔临危不惧,孤身一人潜入马西亚夫,救出了阿尔莫林。这一行动为阿泰尔赢得了阿尔莫林的赏识,随后阿泰尔晋升成为了刺客大师。

游民星空

1190年:《刺客信条:阿泰尔编年史》剧情

1191年:《刺客信条1》剧情

记忆2:导师的觉醒。1191年(阿泰尔26岁),在《刺客信条1》结局阿泰尔杀死阿尔莫林之后,阿泰尔害怕金苹果的神奇能力会复活阿尔莫林,因而决定烧掉阿尔莫林的尸体,这引起了以阿巴斯为代表的刺客们的不满。

游民星空

混乱中阿巴斯趁机偷走了金苹果,但他无力控制金苹果并受其反噬。阿泰尔取回金苹果后,宽容地对待叛变的兄弟们,得到了刺客们的尊敬。在之后的岁月里,阿泰尔领导刺客组织走向了新的时代。

游民星空

1191年,《刺客信条1》结局一个月后:《刺客信条:血缘》剧情

1227年:漫画《刺客信条:映像》剧情,阿泰尔带着妻子和长子达里姆,会合蒙古刺客兄弟会的高曲兰,到西夏刺杀了成吉思汗。(郭靖安达何在啊,你当时就在附近怎么不保护好大汗啊,降龙十八掌打翻他们啊)

游民星空

记忆3:新的政权。1228年(阿泰尔63岁),刺杀了成吉思汗后,阿泰尔一家回到马西亚夫(他们已离开十年了),却发现刺客组织已被阿巴斯所操纵。阿巴斯还杀害了阿泰尔的小儿子瑟夫,并嫁祸给阿泰尔的好友马利克

阿泰尔从马利克口中得知真相后去质问阿巴斯,结果马利克也被阿巴斯的手下杀害。在与阿巴斯等人的争斗中,玛利亚死在了阿泰尔的怀里,阿泰尔再一次痛失挚爱。

游民星空

阿泰尔满怀悲痛,带着长子达里姆一起逃离了马西亚夫。

游民星空

记忆4:导师归来。1247年(阿泰尔82岁),经过二十年的自我放逐,阿泰尔终于回到了马西亚夫。此时阿巴斯早已失去人心,阿泰尔让马利克的儿子召集仅剩的还忠于信条的刺客,几乎没遇到什么阻力就攻入了马西亚夫。(在游戏里的这一关,阿泰尔会遇到三处20年前与妻子玛利亚的回忆,唉,可惜物是人非)

游民星空

阿泰尔来到阿巴斯面前,用袖枪了结了这个幼时的好友、一生的死敌。

游民星空

阿巴斯一生都活在“父亲因背叛同袍而内疚自杀”的阴影中备受羞辱,以致老了以后得了妄想症,常常在睡梦中尖叫,呼喊着父亲的名字。

阿巴斯至死都不愿相信阿泰尔的话,“但他不是个懦夫,阿巴斯。他找回了自己的尊严”阿泰尔最后对阿巴斯高度评价他的父亲。

游民星空

记忆5:薪火相传。1257年(阿泰尔92岁),蒙古军队围攻马西亚夫(旭烈兀西征)时,阿泰尔把密函和五个记忆封印交给尼科洛·波罗(马可·波罗的父亲)来保管。

游民星空

阿泰尔还用金苹果亲自护送尼科洛·波罗和他的兄弟,在蒙古人的围攻下安全离开。

游民星空

“啊,一个时代的终结……在年轻时,我愚蠢地相信我们的信条会终结这一切冲突。但愿我能毫无愧疚地对自己说,我这一生已经经历了太多,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当然,没有什么比为了追寻真相而战更有荣誉感了。”

——1257年,蒙古人攻打马西亚夫时阿泰尔对他的儿子达里姆说

游民星空

记忆6:在波罗兄弟离去之后,阿泰尔回到了马西亚夫城堡,确认城堡中的人员都已疏散完毕后,与儿子在图书馆门口道别。

游民星空

阿泰尔带着金苹果和最后一个记忆封印进入图书馆,平静地离开了人世。

游民星空

1512年,在索菲亚的陪伴下,艾吉奥用五个记忆封印打开了马西亚夫地下的阿泰尔图书馆,却发现这里一本书都没有,只有阿泰尔的遗骸和他手中拿着的最后一个记忆封印。

数百年后,二人的后代会结合,生下戴斯蒙德。所以,他们俩也算是跨越时空的亲家了吧……(戴斯蒙德父亲是艾吉奥女儿的后代,戴斯蒙德母亲是阿泰尔小儿子的后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