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页:刺客信条1 马利克·阿塞夫

展开

刺客信条1 马利克·阿塞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利克·阿塞夫(Malik A-Sayf,1165 - 1228)原本是与阿泰尔实力相当的一位刺客大师,但因为阿泰尔在所罗门圣殿执行任务时过于轻率,令他失去了左臂和弟弟。虽然马利克成功的带着伊甸苹果逃离了所罗门圣殿,回到马西亚夫,但失去左臂的马利克已无法像以前一样战斗。

游民星空

  之后马利克成为了耶路撒冷刺客组织联络处的负责人。最初马利克对阿泰尔极为不满,但当阿泰尔在挽回自己身份时变得冷静、成熟的时候,马利克渐渐对他变得尊重起来。

游民星空

  他原本对阿尔莫林的忠诚是坚不可破、不容质疑的,但是出于对阿泰尔的信任他再次前往所罗门圣殿地下的废墟,在那里发现了阿尔莫林隐藏的身份和他背叛组织的证据。在阿泰尔杀死阿尔莫林成为刺客组织领袖后,马利克成为了他的得力助手。

  “我还和马利克一起探讨了新的暗杀技术:从高空跳杀,从边缘暗杀,从藏身处暗杀。这些都是十分基础的动作,但这些改变是决定性的。”——阿泰尔密函第13页

  可见马利克在刺客组织的发展史上,留下了自己独特的贡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