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9页:刺客信条2 肖恩·黑斯廷斯

展开

刺客信条2 肖恩·黑斯廷斯

游民星空

  肖恩·黑斯廷斯(Shaun Hastings,1985 - 未知)是刺客组织成员,负责为遍布全球的众多刺客小组提供技术支持。在他的小队中,肖恩是史学家兼分析员,他组建了Animus内的数据库,包括人物、地点、事件的资料,以协助戴斯蒙德完成Animus进程。

  “戴斯蒙德,大多数刺客都和你一样,对吗?他们出生于刺客家庭。但我不是。”——肖恩对戴斯蒙德

  肖恩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对阴谋论和未解事物感兴趣。尽管他最初并没有意识到当代刺客和圣殿骑士的存在,他仍然注意到一家名叫Abstergo工业的公司,认为他们“没做好事”,决定调查他们。

  他尽可能的挖掘了很多关于Abstergo从事不法活动的情报,并公开了自己所发现的信息。然而他并没有意识到圣殿骑士们正设法让他闭嘴。

  瑞贝卡提醒肖恩已处于危险境地,警告他已经“惹了不该惹的人”。瑞贝卡后来救了肖恩一命,并招募他加入了刺客组织。

游民星空

  当露西和戴斯蒙德逃出Abstergo,来到藏身处后,戴斯蒙德进入Animus探索艾吉奥的记忆。肖恩向戴斯蒙德提供各种资料数据,也时常提醒他留意那些隐藏在城市中的字形谜题(全部解开可获得“真相”)。

  肖恩对人的态度通常是充满讥诮、嘲讽、居高临下,但也有风趣的一面。他经常在数据库的最后一行添加自己幽默的评论。

  他对戴斯蒙德通常没有什么耐心,在忙于自己的事情时并不喜欢戴斯蒙德打扰。尽管他经常与瑞贝卡拌嘴,但是因为瑞贝卡的救命之恩,他其实比自己承认的更加看重她。

  肖恩对自身的能力颇为自信,他自称“解密大师”,并声称自己有“看见事物,发现联系”的天赋。

  当韦迪克率领大量Abstergo警卫对藏身处进行袭击时,肖恩协助瑞贝卡收拾刺客的装备,之后随同其他组员一起前往位于蒙特里久尼的下一个藏身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