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刺客信条1 阿泰尔

展开

刺客信条1 阿泰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年代:公元1191年,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时期。此时中国所处朝代:南宋。

  地点:马西亚夫(刺客组织总部)、大马士革、阿卡、耶路撒冷。今以色列、叙利亚一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中标记处即为马西亚夫所在地

主角: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游民星空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Altaïr Ibn-La'Ahad,1165 - 1257)是中世纪时期的一位叙利亚刺客。1191年至他去世,他一直担任黎凡特刺客的导师。

  阿泰尔从小就接受刺客的训练,25岁时就成为了刺客大师。1191年,阿尔莫林派他去从罗贝尔·德·萨布莱处偷取伊甸苹果但却失败,还将圣殿骑士引到了马西亚夫,导致刺客组织损伤严重。因此,阿泰尔被降级至刺客新手,开始了一段寻找救赎的任务。阿泰尔的任务是杀死九个目标——最初他并不知道这九人都是圣殿骑士。阿泰尔在杀死这九人的过程中也间接地将王国从他们的手中解放出来。但随着调查的深入,阿泰尔发现这其中另有隐情。在成功地杀掉这九人还有刺客组织的叛徒——当时的导师阿尔莫林后,阿泰尔成为了新的导师,将刺客组织带向了一个新的时代。

  凭借着手中的苹果,阿泰尔从根本上改变了刺客组织的行事方式,其具体内容在他的密函中均有记录,供后人参考。阿泰尔带领着刺客组织和下层民众接触,并在世界各地都建立起了刺客公会。在他的一生中,阿泰尔将刺客组织带向繁荣,多次击败了圣殿骑士,还阻止了成吉思汗进攻的脚步。阿泰尔的事迹在他死后仍然在刺客组织内广为流传,影响了包括艾吉奥·奥迪托雷在内的很多刺客。他的血脉最终传到了现代的一位重要刺客戴斯蒙德·迈尔斯身上。

游民星空
马西亚夫堡垒

游民星空
阿泰尔回到马西亚夫

游民星空
现实中的马西亚夫城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络流行梗1:二太爷的大白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