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1页:刺客信条:血缘(PSP)

展开

刺客信条:血缘(PSP)

  《刺客信条:血缘》又译作《刺客信条:血统》,指的是同一款游戏,而《刺客信条:血系》是一个短片,后面会讲。

游民星空

  年代:1191年,《刺客信条1》结束后一个月。

  地点:塞浦路斯,是位于欧洲与亚洲交界处的一个岛国,处于地中海东部。本作故事发生地离《刺客信条1》并不远。

游民星空

  阿尔莫林死后一个月,十字军东征仍在继续,圣殿骑士在新团长——阿曼德·波查特的领导下,又计划着新的图谋,阿泰尔并不愿意坐等敌人来袭,于是决定主动向他们采取行动。

游民星空

  阿泰尔领导了对海港城堡的袭击,在那里又见到了之前在葬礼上假扮罗伯特的女圣殿骑士:玛利亚。阿泰尔制服玛利亚后,从她口中得知,圣殿骑士准备前往塞浦路斯,那是个刚被圣殿骑士从狮心王理查那儿买来的岛。(历史上,英国国王理查一世的确曾在第三次十字军东征途中占领塞浦路斯岛。)

游民星空

  阿泰尔把玛利亚作为囚犯带着,一起到了塞浦路斯,希望能够用玛利亚当诱饵来吸引圣殿骑士出来。当玛利亚从阿泰尔手中逃脱后,立马就去找团长波查特,警示他有个刺客来到了这里。但波查特并不领情,他认为女人不值得信任,罗伯特就是因此而死,于是下令把玛利亚关起来。

游民星空

  阿泰尔现身救下玛利亚,她指责阿泰尔,自己被怀疑都是他的错。

游民星空

  在阿泰尔四处探查圣殿骑士的过程中,玛利亚数度企图逃跑。看似她对阿泰尔充满敌意,但其实阿泰尔真诚的话语渐渐在她心中产生了影响,直至她看到圣殿骑士的暴行,就对原先的信念产生了动摇。

游民星空

  玛利亚打扮成舞女混进城堡见团长波查特的手下之一,向他质疑圣殿骑士夺取伊甸苹果的意图。对于通过奴役人民来产生秩序的行为,她不能认同。

游民星空

  阿泰尔被一个圣殿特务陷害,一群愤怒的群众涌进庭院,他们被告知阿泰尔是叛徒、敌人。

游民星空

  阿泰尔劝说无效,无奈之下只得使用金苹果,迫使他们认为波查特和圣殿骑士才是真正的敌人,群众们这才离开。

游民星空

  特务继续挖苦阿泰尔,这时玛利亚从后面刺杀了他。玛利亚带着阿泰尔进入了档案室,迎战圣殿骑士团长波查特。

游民星空

  波查特解释道,由于伊萨克(曾经的塞浦路斯皇帝)的愚蠢,让狮心王理查占领了塞浦路斯,圣殿骑士不得不再把这个岛给买回来,以避免被理查发现秘密。而他们早已在阿泰尔赶来之前把档案馆里的宝物与秘密转移了。

游民星空

  杀死波查特之后,阿泰尔与玛利亚一起逃离档案室。

游民星空

  玛利亚表示她正式退出圣殿骑士组织。她问阿泰尔接下来的打算,阿泰尔说他准备周游世界,去见见最聪明的智者,探索全世界的图书馆,继续研究伊甸圣器的秘密,追寻自然与宇宙的真理,这才不枉此生。

游民星空

  他们一起离开塞浦路斯,开始了探寻真理之旅。

游民星空

  1193年,阿泰尔和玛利亚在利马索尔结婚。在回到马西亚夫后,他们的大儿子达里姆(Darim)出生。两年后,第二个儿子瑟夫(Sef)出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