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2页:刺客信条2 圣堂大师雕像-高曲兰

展开

刺客信条2 圣堂7位刺客大师

  圣堂位于蒙特里久尼的奥迪托雷别墅地下,里面陈列着7位历史上的著名刺客雕像,包括一代主角阿泰尔。阿泰尔的盔甲也封存于此。在阿泰尔的雕像背后有一条秘密逃生通道通往蒙特里久尼城外。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蒙特里久尼沦陷时,艾吉奥带领家人和百姓从此地逃脱。在现代,戴斯蒙德和他的刺客小组也藏身于此以躲避无线电侦查。

游民星空
最中间的雕像是阿泰尔。其余6位刺客大师,在游戏中艾吉奥会一一拜访他们的刺客墓穴

  (注:《刺客信条》系列中出现的历史人物,一般其主要事迹和死亡时间大体与历史对的上,但是历史人物的死因,或者刺杀者,则往往是纯属编剧杜撰的了。大家不必太较真。)

高曲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曲兰(Qulan Gal)是蒙古刺客兄弟会的一员,他参与了和阿泰尔一家合作刺杀孛儿只斤·铁木真(成吉思汗)的行动。(漫画《映像》序列2剧情)

  (郭靖安答何在?大汗死的时候你不在旁边么?二太爷一家大战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好期待啊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曲兰的箭术十分出名,他也因此被刺客们所称赞。13世纪早期,铁木真在蒙古兴起,并如暴风般地迅速征服了大片土地,他因拥有圣剑使得他战功赫赫,由于铁木真的暴虐统治导致高曲兰发誓要推翻他,于是在之后参与了刺杀他的行动。

  而在暗杀同时,他还救出了被囚的刺客学徒内尔古翼,后来此人刺杀了铁木真的孙子孛儿只斤·旭烈兀。(后面《刺客信条:启示录》中我们还会再提到旭烈兀)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设定中威猛的铁木真

历史人物:成吉思汗

游民星空

  孛儿只斤·铁木真(1162年5月31日—1227年8月25日),蒙古帝国可汗,尊号“成吉思汗”(Genghis Khan),意为“拥有海洋四方”。世界史上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宋高宗绍兴三十二年(金世宗大定二年,1162年)出生在漠北草原斡难河上游地区(今蒙古国肯特省),取名铁木真。宋开禧二年(1206年)春天建立大蒙古国,此后多次发动对外征服战争,征服地域西达中亚、东欧的黑海海滨。宋宝庆三年(1227年)在征伐西夏的时候去世,之后被密葬。在他死后,他的子孙们继承了他未竟的事业,为蒙古帝国开拓了东起日本海、西抵地中海、北跨西伯利亚、南至波斯湾的辽阔疆域,国土横跨亚欧大陆,极盛国土面积达3300多万平方公里(含西伯利亚北部),是历史上连续面积最大的帝国。

游民星空
极盛时期的蒙古帝国版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