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0页:刺客信条2 瑞贝卡·克瑞恩

展开

刺客信条2 瑞贝卡·克瑞恩

游民星空

  瑞贝卡·克瑞恩(Rebecca Crane, 1984 - 未知)是刺客组织成员,也是将Animus升级到2.0的技术人员。她与戴斯蒙德、露西和肖恩一样同属当代刺客。她的主要工作是和她的搭档肖恩一起,为其他刺客们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Animus2.0。

  我曾经很喜欢运动,但我在腿骨折之后就开始对计算机感兴趣了。谁能知道编程就和从直升机上一跃而下一样令人兴奋呢。”——瑞贝卡

  几乎没有什么关于瑞贝卡过去生活的情报,看起来她并不是在刺客组织中出生的,她曾对此解释过她是在长大后才和刺客们开始的接触。在成为刺客之前,瑞贝卡喜好极限滑雪等极限运动。在一次意外中她的腿骨折后,她开始对计算机和编程产生兴趣,发现这比她之前的爱好更有趣。

  她也是露西的老朋友。在露西和戴斯蒙德逃出Abstergo之前,因为露西的卧底工作,她和露西已经有七年没见了。

游民星空

  在藏身处,瑞贝卡为Animus2.0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机器或者戴斯蒙德的情况一切正常。瑞贝卡从露西那里得到了戴斯蒙德在Abstergo使用的记忆核心,从而可以让戴斯蒙德继续读取艾吉奥的记忆。同时,“实验体16号”留在艾吉奥记忆中的加密文件(即真相)也隐藏在这个记忆核心中。

游民星空
官方吐槽:原来1代游戏没有字幕,是因为Abstergo的Animus1.0不够完善,总之不是育碧的锅嘿嘿

  当戴斯蒙德在Animus之外时,他和瑞贝卡、肖恩讨论过刺客组织的话题。据肖恩说,他以前散布关于Abstergo和圣殿骑士的情报,招来了意外的注意。瑞贝卡救了肖恩,并把他吸收进组织。

  戴斯蒙德收到密涅瓦的留言后,Abstergo发现了他们并闯入了藏身处。当戴斯蒙德和露西抵御Abstergo的警卫时,瑞贝卡和肖恩将Animus装上货车,随后全员逃离了那里。在他们前往北方下一个藏身处的路上,货车中瑞贝卡重新启动了Animus,以便戴斯蒙德再次进入文艺复兴时代完成剩下的记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