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刺客组织三项原则

展开

刺客组织三项原则

  信条的主要内容是三条最基础的道德宗旨,其确保了任务的成功、感情的控制和兄弟会的安全。

不伤及无辜

  刺客组织最重要的目标之一就是世界和平。刺客们认为刺杀腐败的官员可以为百姓带来真正的安宁。杀戮无辜的旁观者和平民会导致冲突,同时毁坏刺客组织的名声。

大隐于市

  “让人民来掩护你,成为人群中的一员”——阿尔莫林

  隐蔽自己。刺客的目标是秘密的潜入目标身旁,并以同样的隐蔽离开。在古时,刺客们常常用使人惊奇的刺杀方式来获得敬畏。

  隐蔽的刺杀带来最大的好处就是对于一个普通人,刺客似乎是从空气中冒出来的,杀死目标,又突然消失。如果在之前就被发现,不仅这种超脱自然的感觉荡然无存,刺杀的难度也极大地增加。

决不牵连兄弟会

  “你的行动不能威胁到我们 , 不管是直接地还是间接地”——阿尔莫林

  个人的行动决不能为整体带来危险。如果一个刺客失败了,并被捕获或者追击,他决不能透露出兄弟会的任何信息,或者出卖其成员。

游民星空

  阿尔莫林与阿泰尔关于信条的问答

  -何为真相?
  -凭借我们心中的信仰,我们看到世界真正的样子,并且希望有一天所有人都能看到。

  -何为世界?
  -一个幻象。我们可以像他人一样选择盲从,也可以选择超越。

  -何为超越?
  -铭记万物皆虚,万事皆允。我们的信条并非给予我们行事的自由,而是要求我们寻找智慧。

  -你现在明白为何圣殿骑士是一种威胁了吧?
  -我们能够去除幻觉,而他们正是以此来维持统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