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0页:其他刺客盟友-拉·沃尔佩

展开

拉·沃尔佩

游民星空

  La Volpe(拉·沃尔佩)(意大利语的狐狸)是15世纪末佛罗伦萨和罗马盗贼公会的领袖,也是刺客组织的一员。关于他的信息很少,因此他十分神秘。

  有很多关于拉·沃尔佩的传闻。传说中他曾经把教皇马车中的东西偷了——不仅护卫们都没发觉,甚至连坐在马车里的教皇都没发觉。又有传闻说,1467年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他在佛罗伦萨的领主宫、美第奇官邸和圣十字大教堂三个地方同时出现。还有传闻说他是长生不死的,而且具有透视眼。

  1478年,艾吉奥回到佛罗伦萨,准备刺杀圣殿骑士弗朗切斯科·德·帕齐。艾吉奥从达芬奇那里得知了拉·沃尔佩的消息,两人见面后,拉·沃尔佩为艾吉奥提供了诸多协助。

  1488年,拉·沃尔佩和其他刺客在威尼斯碰头,帮助艾吉奥从圣殿骑士的首领罗德里戈·波吉亚处抢到了金苹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