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8页:刺客信条2 马基亚维利(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2 尼可罗·马基亚维利(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先知的到来早已被预言……也许一直以来,你就是我们寻找的人。”——尼可罗对艾吉奥

  在威尼斯,马基亚维利和其他的刺客帮助艾吉奥从罗德里戈·波吉亚手中抢夺金苹果。在罗德里戈·波吉亚逃跑后,马基亚维利向艾吉奥透露了刺客组织的存在和目的,并参与了艾吉奥加入刺客组织的仪式。

游民星空

  在收集齐阿泰尔的密函后,艾吉奥见到了用密函拼出的世界地图,而美洲在当时还没有被世人所知,艾吉奥以为这块区域是不存在的。马基亚维利向艾吉奥解释道:“它们是存在的,只是还没被人发现,或者说重新被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史上的尼可罗·马基亚维利

  尼可罗·马基亚维利(Niccolo Machiavelli,1469 - 1527),意大利政治思想家和历史学家,1469年诞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其思想常被概括为马基亚维利主义。主要作品有《君主论》《论李维》《论战争艺术》《佛罗伦萨史》等。

  在中世纪后期政治思想家中,他第一个明显地摆脱了神学和伦理学的束缚,为政治学和法学开辟了走向独立学科的道路。他主张国家至上,将国家权力作为法的基础。代表作《君主论》主要论述为君之道、君主应具备哪些条件和本领、应该如何夺取和巩固政权等。他是名符其实的近代政治思想的主要奠基人之一。

游民星空

  说起《君主论》,就很了不起了。《君主论》是意大利政治家、思想家尼可罗·马基亚维利的代表作,是一本毁誉参半的奇书,一直被奉为欧洲历代君主的案头之书,政治家的最高指南,统治阶级巩固其统治的治国原则,人类有史以来对政治斗争技巧最独到最精辟的解剖。自1532年开始印行,迄今480多年,从西方到东方,在政界、宗教界、学术等领域引起巨大的反响,被西方评论界列为和《圣经》、《资本论》等相提并论的影响人类历史的十部著作之一。2015年11月,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的20本学术书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