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2页:刺客信条1 阿尔莫林(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1 阿尔莫林(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拉希德丁·锡南(Rashid ad-Din Sinan,1135 - 1191),被手下徒弟们称为阿尔莫林(Al Mualim,意译为导师或者大师),也被叫做山中老人,中世纪中期黎凡特刺客支部的首领。他也是其继任者阿泰尔的导师。

游民星空

  阿泰尔因为违反信条而被处罚后,阿尔莫林给阿泰尔一份名单,上面列出了九个需要消灭的人物,这九人据称都是在各个城市中横行霸道的恶棍、独裁者,而阿泰尔的任务就是抹杀掉他们。

游民星空

  每杀掉一个人,阿泰尔都要回来向阿尔莫林汇报,阿尔莫林此时会解答阿泰尔的各种疑惑。虽然心有困惑,但阿泰尔每次都会对自己的导师深信不疑,直到杀死最后一个目标——罗伯特。

游民星空

  原来阿尔莫林早就背叛了兄弟会,并在暗中加入了圣殿骑士。在他们十个圣殿骑士高级成员得知了伊甸苹果就在所罗门圣殿后,阿尔莫林就派阿泰尔等人去夺。表面上是刺客从圣殿骑士手里夺取伊甸苹果,其实是阿尔莫林已经背叛了圣殿骑士,想将伊甸苹果据为己有。事后再派阿泰尔干掉另外九个圣殿骑士,自己的阴谋就再也没人知道了。(好一个岳不群啊)

  拥有伊甸苹果后,阿尔莫林还曾尝试用它来控制阿泰尔的思想,但是发现阿泰尔并不受其影响。当阿泰尔杀死罗伯特后得知真相,便立即赶回马西亚夫,却发现村民们都被阿尔莫林用金苹果置于催眠状态下,保持清醒的只有他自己,以及马利克带领的刺客。

游民星空

  阿尔莫林说,几乎所有的神话和宗教谜团背后都与伊甸碎片有关。并且认为只要让人们拥有自由的意志,就绝对不会有和平,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绝对的和平。

  而阿泰尔指责他,这是在强迫人们违背自己的意志来追随你,应该让他们自己选择信仰。(电影《健忘村》与这何其相似)

游民星空

  经过一番苦战,阿泰尔终于击败了自己的导师。

游民星空

  阿尔莫林死后,马利克赶到阿泰尔身旁,正好看到了伊甸苹果放出的伊甸碎片分布图的全息影像。这就是现代圣殿骑士绑架戴斯蒙德想要得到的东西。导师的背叛让阿泰尔陷入迷茫,从他留给后人的密函中可以看出,他在此事过后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从此踏上探寻真理之路。

游民星空

历史上的拉希德丁·锡南

  拉希德丁·锡南·伊本·萨勒曼·伊本·穆罕默德·阿布·哈桑·巴士里(Rashīd al-Dīn Sinān ibn Salmān ibn Muḥammad Abū al-Ḥasan al-Baṣrī,1132或1135 - 1192)是12世纪后半叶活跃于叙利亚地区的一位伊斯兰教阿萨辛派首领。其活跃的年代正处于十字军东征期间,欧洲人将他称为“山中老人”。

  拉希德丁·锡南曾派人暗杀多名十字军和穆斯林政要,而因此声名赫赫,1192年耶路撒冷国王康拉德(同时也是蒙费拉侯爵,前面提到过,他是威廉的儿子)便是遭到其刺客的暗杀。他还派人刺杀过萨拉丁,导致萨拉丁率军围攻马西亚夫。(插一句游戏剧情设定,阿泰尔的父亲就是死于此次马西亚夫之围)

  作为西方人熟知的“山中老人”,拉希德丁·锡南在西方国家的小说、影视作品以及电子游戏中经常出现。除了游戏《刺客信条》,还有小说《基督山伯爵》、《玫瑰之名》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