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3页:刺客信条2 杜奇奥·德·卢卡

展开

刺客信条2 杜奇奥·德·卢卡

游民星空

  “曾经有一个叫做杜奇奥的好色小人,每当他露面的时候,我的拳头不会放过他的脸。”——艾吉奥谈起杜奇奥

  杜奇奥·德·卢卡(1462-1520),在艾吉奥三部曲中都有出场的小人物,曾经是一位佛罗伦萨贵族,后来又去经商,晚年由于经商不利,最终在贫病交加中死去。

  (《刺客信条2》)1476年时,杜奇奥已经和艾吉奥的妹妹克劳迪娅·奥迪托雷订婚了,但同时却和起码六个女人有外遇。艾吉奥知道后替妹妹痛打了杜奇奥一顿,并警告他不要再来骚扰克劳迪娅。

游民星空

  (《兄弟会》达芬奇的失踪DLC)1506年,杜奇奥来到了罗马,并得知克劳迪娅成为了罗马最有名的妓院的领导。在罗马,他又遇到了艾吉奥。在杜奇奥的故意挑动下,艾吉奥又揍了他一顿。

游民星空

  (《启示录》)1511年,杜奇奥来到了君士坦丁堡,奥斯曼帝国的首都。在这里,他碰到了索菲亚(艾吉奥后来的妻子)。他试着和她调情,但这时艾吉奥出现了。杜奇奥一看到艾吉奥就心惊胆颤,在惊慌中称艾吉奥是魔鬼,然后落荒而逃。

游民星空

著名的银枪小霸王,被泡妞耽误了人生的防反大师!

  杜奇奥的名气这么响,主要是因为在《兄弟会》达芬奇的失踪DLC中,如果在对打时设法给杜奇奥一把长枪,杜奇奥会用超强的防反技能杀死满血的艾吉奥。见到此情景的每一个玩家都对此惊诧不已!

  于是大家都戏称他“银枪小霸王”,传说中唯一可与那个男人一战的男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