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8页:刺客信条2 阿泰尔铠甲

展开

刺客信条2 阿泰尔铠甲

游民星空

  游戏中收集齐六位刺客大师墓穴中的封印后,可以解锁阿泰尔的铠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上流传着金羊毛的传说。黄金和羊毛,这两者怎么能结合到一起呢?

  ……我大大地改进了现有的冶金技术,这让我制造出了这套世界上绝无仅有的铠甲……

  ……这铠甲极其坚固,但穿在身上又异常轻便……

  ……我又欣喜又担忧。我们现在已经制造出了能够彻底改变战争格局的东西,让穿着它的人变得近乎不可战胜……

  或许打造这套铠甲本身就是个错误,我想最好还是把配方毁掉。如果它落入敌手,天知道会发生什么。这风险太巨大了……

  ——阿泰尔密函第19页

游民星空
密函中的阿泰尔铠甲设计图

  阿泰尔铠甲(Armor of Altaïr)是阿泰尔使用他从金苹果中获得的知识制造出来的一套永不破损的铠甲。在阿泰尔死后的某一时间,这套铠甲被运送到了奥迪托雷别墅地下的圣堂中,锁在一道金属门后。最终艾吉奥获得了这套铠甲。

  在《刺客信条:兄弟会》中,蒙特里久尼沦陷,铠甲也被炮弹击中,遗落在废墟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