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9页:其他刺客盟友-保拉

展开

刺客信条2 其他刺客盟友

游民星空

  除了马基亚维利,其他参加艾吉奥入会仪式的刺客都是有相应的“职业”属性的:雇佣兵首领、交际花老板、盗贼公会领袖。

游民星空

  如果用F代表佛罗伦萨,W代表威尼斯,以上三种职业都用第一个字来作简称,则上图中从左至右可分别标记为:马基亚维利、马里奥(雇F)、拉·沃尔佩(盗F)、泰奥多拉修女(交W)、安东尼奥(盗W)、巴尔托洛梅奥(雇W)、保拉(交F)、艾吉奥

  可以看出《刺客信条2》刺客盟友分配的对称性,前期(佛罗伦萨)和后期(威尼斯)分别都有三个人,在帮助主角艾吉奥的过程中各司其职。下面介绍前面还未介绍过的刺客盟友。

保拉

游民星空

  艾吉奥:“为什么你要教我怎么杀人?”

  保拉:“不,我是要教你怎样生存”

  ——保拉对艾吉奥,1476年

  保拉(Paola,1438 - 未知) 是佛罗伦萨妓女的领袖,馨香玫瑰妓院的老板,刺客公会的成员。她早年父母双亡,生活困苦,直至她被控谋杀一名城市卫兵。在乔瓦尼·奥迪托雷的帮助下,保拉摆脱了指控,随后创建了妓院。她好几次帮助了年轻时的艾吉奥,并教会艾吉奥如何降低、消除恶名。初次见面时她还告诉艾吉奥,莱昂纳多·达芬奇可以修复他损坏的袖剑。多年后,她参加了在威尼斯夺取伊甸苹果的行动,连同其他刺客帮助了艾吉奥。她在虚荣之火中担任重要角色,在那里她和拉·沃尔佩发动市民反抗吉罗拉莫·萨沃纳罗拉的统治,解放了佛罗伦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