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刺杀目标-蒙费拉的威廉(历史人物)

展开

第五个刺杀目标:蒙费拉的威廉(历史人物)

  目标位置:阿卡富人区

游民星空

  蒙费拉的威廉(William of Montferrat,1136 - 1191),狮心王理查军中的十字军军官,蒙费拉侯爵。阿卡被征服后,威廉成为这座城市的摄政王。(当地的刺客组织联络处负责人告诉阿泰尔,理查让威廉到阿卡当摄政王,实际是因为对威廉的儿子康拉德不放心,把威廉留在阿卡可以当做人质。)

  阿泰尔找到他的时候,威廉因为杀死了三千名英王理查准备用来交换俘虏的撒拉逊人,而被理查公开谴责,二人在众人面前激烈争论。“新世界里恐怕不会有他这种人的位置”,理查走后,威廉悻悻地自言自语。

游民星空

  气愤的威廉回到城堡里,向手下士兵大发脾气,阿泰尔此时无声无息地潜入并刺杀了他。

  在死亡对话中,威廉告诉阿泰尔他之所以强征市民的粮食,是为了储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在歉收的时候合理地进行分配,更是为了让他们在进入新世界之前做好准备。阿泰尔说他知道威廉想谋杀狮心王理查,为其儿子康拉德篡夺阿卡。而威廉则用讥讽的语气否认,他认为这个城市不属于任何人,它属于人民。

  “看看周围,在我统治的区域里没有任何犯罪,除了你和你的同党。”威廉对阿泰尔说道。

游民星空

  回到马西亚夫,在阿泰尔的质问下,阿尔莫林终于向他吐露,他杀的都是圣殿骑士的秘密成员,他要做的就是阻止他们的阴谋。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要一直隐瞒呢?“这样你才能自己找出真相。而且你最近的表现让我对你不怎么放心。”阿泰尔又被说服了。(阿尔莫林内心:你还是太年轻了)

历史上的蒙费拉的威廉

  在真实的历史上,威廉被称为蒙费拉的威廉五世(William V of Montferrat,1115 - 1191),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时的威廉其实已经有很大的年纪了。为了和他的长子区分,他也被称为“老威廉”。

  威廉的另一个儿子——耶路撒冷国王康拉德1192年被刺杀,而凶手正是阿萨辛。

  美女制作人Jade Raymond透露,他们原本打算把康拉德作为暗杀目标。但康拉德并非死于1191年,而康拉德的父亲威廉刚好死在了这一时间段的阿卡。为了保证历史的准确性,威廉被选进了游戏。

  另外,在理查和威廉的争论中,理查指责威廉对撒拉逊俘虏的屠杀,这件事在历史上被称为“阿耶蒂大屠杀”。然而在真实历史上,此事是理查下令执行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