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0页:刺杀目标-罗伯特·德·塞布尔(历史人物)

展开

第九个刺杀目标:罗伯特·德·塞布尔(历史人物)

  目标位置:耶路撒冷平民区(假)、阿尔苏夫

游民星空

  罗伯特·德·塞布尔(Robert de Sable,? - 1191)是圣殿骑士的至尊大师,他同时也是狮心王理查一世手下的一名十字军中尉军官。

  1191年,罗伯特率众闯入耶路撒冷圣殿山下的所罗门圣殿(这里也是几十年前圣殿骑士团诞生建立的地方,所以才有了“圣殿骑士”之名),搜寻藏在那里的金苹果。然而阿泰尔和马利克等人却伏击了他们。

  由于过度自大,阿泰尔走近罗伯特,试图正面刺杀他,但罗伯特却防守到了他的攻击。罗伯特把阿泰尔推到旁边的一个洞里,由此引发的岩石崩塌封锁住了洞口。阿泰尔只得独自逃离,而罗伯特则与其他十字军一起杀死了马利克的弟弟卡达尔,并砍伤了马利克的左臂。

游民星空

  最终,马利克还是把金苹果抢了出去。他逃离了耶路撒冷,回到刺客据点马西亚夫,向刺客导师阿尔莫林交代任务。而罗伯特在稍作休整后,率大军兵临马西亚夫城下。圣殿骑士们赶来时,几名背叛兄弟会的刺客为他们打开了村庄大门,他们在村子里烧杀抢掠,很多村民和刺客被杀。

  罗伯特要求刺客组织把圣物还给他,被阿尔莫林拒绝了,说自己从没得到过什么圣物。于是他在阿尔莫林面前杀死了几名俘虏来的刺客,并威胁说圣殿骑士会一直围困城堡,直到刺客组织从内部瓦解。后来阿泰尔启动旁边塔楼上的机关,让塔楼上的几十根木柱倾倒而下,致使圣殿骑士死伤惨重,罗伯特只好下令撤出马西亚夫。

游民星空

  罗伯特在十字军和萨拉森人中都安插了许多圣殿骑士,并承诺在创造新世界后给予他们至高无上的权利。而阿泰尔则因其在所罗门圣殿的惨败,被阿尔莫林降为刺客新兵,并被交予“暗杀九名圣殿骑士”的任务,其中也包括罗伯特。阿尔莫林许诺在完成任务后将恢复阿泰尔的职位。

  在阿泰尔成功的刺杀了八名圣殿骑士后,罗伯特意识到自己会是下一个目标,他命令副手玛利亚伪装成自己去参加葬礼,以此来诱捕阿泰尔。与此同时,罗伯特前往阿尔苏夫,企图说服狮心王理查,与萨拉森人联合对付刺客组织。阿泰尔中了陷阱,但他最后也还是击败了玛利亚,并从玛利亚口中得知了罗伯特的行踪和他的计划。

游民星空

  阿泰尔穿过重兵把守的军营,来到罗伯特和理查驻扎的地方。阿泰尔试图说服理查,他说被他杀掉的人都是妄图控制圣地的圣殿骑士,而罗伯特也将行不轨之举。罗伯特也为自己辩护,称阿泰尔是在抹黑他。

  理查决定让上帝来做出选择。他让两人决斗,谁赢了,谁的话就是事实(这在现在看来虽然是极为荒谬的,但是当时的欧洲十分盛行用决斗的方式来解决难解纠纷)。虽然双方的人数差距极大,但阿泰尔还是击败了罗伯特。

  “你对这个计划一无所知,你不过是一个傀儡,他背叛了你,孩子,就像背叛我那样。”罗伯特在临死时向阿泰尔吐露了真相,原来阿尔莫林才是幕后元凶,他也是圣殿骑士的秘密成员。其实发现圣物秘密的不只九个人,而是十个。阿尔莫林派阿泰尔杀掉其他九人,是为了把金苹果据为己有。

游民星空

历史上的罗伯特·德·塞布尔

  罗伯特·德·塞布尔是个真实的历史人物,那时他也的确是圣殿骑士团的大团长。在游戏中,罗伯特遇刺时的年龄才三十多岁,但在历史上,他的年龄远远大于这个数字。另外,他在1193年去世,而不是在1191年的阿尔苏夫。

圣殿骑士团

游民星空

  圣殿骑士团(Knights Templar),全名“基督和所罗门圣殿的贫苦骑士团”,是中世纪天主教的军事组织,乃著名的三大骑士团之一。其成员称为“圣殿骑士”,特征是白色长袍绘上红色十字。他们乃十字军最具战斗力的一群人。

  圣殿骑士团起源于九个西方骑士的自发行为。第一次十字军东征时,十字军攻占了圣地耶路撒冷,引发了西方基督教徒到东方朝圣的狂潮。

  然而朝圣之路充满了艰险。在从地中海东岸的港口到耶路撒冷的道路上,野兽和盗贼横行,朝圣者经常遭到撒拉森人的袭击、抢劫和杀害。

  1119年,朝圣者的悲惨遭遇唤醒了九个前来朝圣的西方骑士的责任心。雨果·德·帕英等九人以圣殿山的阿克萨清真寺作为根据地成立一个修士会,以保卫朝圣者的安全,并攻击异教徒。该寺建于昔日所罗门圣殿的废墟之上,修士会因此得名。

  1129年,圣殿骑士团得到罗马教廷正式支持,拥有诸多特权,遂迅速增长其规模、势力和财富,甚至发展出最早的银行业。

  1307年,其众多成员在法国被捕,残酷审讯后以异端罪名处以火刑。1312年,身处亚维农教廷的教宗克雷芒五世被腓力四世施压,宣布解散圣殿骑士团。(讲《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时候还会提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