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7页:托尔克马达(历史人物)

展开

托马斯‧德‧托尔克马达(历史人物)

托马斯‧德‧托尔克马达(Tomas de Torquemada,1420–1498),西班牙第一位宗教裁判所大法官。他被认为是“中世纪最残暴的教会屠夫”,在1483至1498年间他共判决烧死了10220名“异端”,另有6860名在逃或已死者则被缺席判处火刑(焚烧模拟像),被判穿圣宾尼陀服、抄家与终身囚禁的则有近10万之众。

托尔克马达则是个权欲熏心的“厚黑学”家。他依靠西班牙世俗王权的支持,由女王任命出任了当时通常由教廷任命的宗教审判官,他把“信仰行动”搞得十分“世俗化”,其所关心的与其说是“意识形态的纯洁”,不如说是国王及权贵的世俗权欲与利欲。它惩罚的也未必是信仰上的“异端”,而是触犯了权贵们的一切不幸者和权势倾轧中的失利者。大批受害的“无不同信仰者”纷纷向罗马教廷诉冤,但专制暴君已把宗教法庭当作手中非常有用的工具,并强迫好几届教皇都认可了它造成的既成事实。

不论是游戏《刺客信条2:探索》还是电影,托尔克马达都是一个超级大反派。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2:探索》中的托尔克马达

游民星空
电影中的托尔克马达

另外,在《刺客信条:枭雄》中,还出现过托尔克马达的肖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