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1页:先行者的遗产-伊甸碎片/伊甸圣器

展开

先行者的遗产-伊甸碎片/伊甸圣器

  伊甸碎片(Pieces of Eden)也被称为伊甸圣器,是由先行者创造的技术先进的强大装置。每一件伊甸碎片都拥有其独特的功能。

游民星空

  伊甸碎片拥有漫长的历史,先行者绝迹后,它们通常在人类的宗教或神话传说中以圣物或神器的形式出现。

  随着时间流逝,一些人类逐渐发现了伊甸碎片中所蕴含的知识与力量。阿泰尔通过研究伊甸苹果来寻求信条的真谛;达芬奇则通过苹果获得了更多的科学知识;而圣殿骑士希望能借此力量强行征服世界,构建秩序与和平,就像先行者曾做的那样。

游民星空

  最著名的伊甸碎片,当属伊甸金苹果了。伊甸苹果是先行者设计来制造幻象和控制人类思想的,前面提到,它可以通过早已植入人脑深处的特殊神经递质网络来控制人类,使人类的意志屈服于碎片使用者的意愿。

  贯穿整个人类的历史,它们(苹果不止一个)曾在许许多多的著名人物间易手。这些著名人物包括伊丽莎白一世、乔治·华盛顿、拿破仑·波拿巴、尼古拉·特斯拉、托马斯·爱迪生、哈利·胡迪尼、甘地、富兰克林·罗斯福、亨利·福特、阿道夫·希特勒、约翰·肯尼迪等等。

  “这块银子驱逐了亚当和夏娃。它曾将木棍变成蛇,分开并合拢了红海(摩西),厄里斯用它点燃了特洛伊的战火,借由它,一名贫困的木匠(耶稣)将水变成了酒。”——阿尔莫林对阿泰尔讲道。在宗教与神话传说中,也处处是伊甸苹果的身影。

游民星空

  伊甸苹果中还容纳了许多先行者曾使用过的先进科技的相关知识。得益于自伊甸苹果中获取的知识,21世纪时,许多第一文明的科技都已经被圣殿骑士发掘并重新利用——包括电视和互联网在内的各种现代化科技都来源于此。Animus便是其中的一项发明,它可以让试验者在虚拟环境下重温祖先的基因记忆。

  “准确地说,我们并没有发明它们,而是发现它们……它们是礼物,迈尔斯先生,来自先行者的礼物”——沃伦·韦迪克对戴斯蒙德提到Abstergo为人类带来的科学突破

  到2012年,许多伊甸碎片都已落入了圣殿骑士手中,圣殿骑士现代组织Abstergo工业公司正试图获得其余的伊甸碎片。他们开启了Animus项目,其目的在于通过让实验体使用Animus,获知其余伊甸碎片的所在处,再派特工去回收。圣殿骑士企图通过使用伊甸碎片来建立新的世界秩序。

游民星空

  除了伊甸苹果,第一文明还创造了更多其他的伊甸碎片,并拥有类似神话传说中的各种强大功能。

  比如《刺客信条2》中,作为开启密室的钥匙之一,伊甸权杖(教皇权杖)可以控制人类的意志和身体,还可令使用者隐形。伊甸苹果与伊甸权杖结合后,其能力则可得到大大增强。

游民星空

  其他碎片包括记忆封印、先行者之盒、水晶头骨、圣剑、裹尸布、光之山钻石等等,在以后的作品中我会一一讲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