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0页:刺客信条1 露西·斯蒂尔曼

展开

刺客信条1 露西·斯蒂尔曼

游民星空

  露西·斯蒂尔曼(Lucy Stillman,1988 - 2012)是当代刺客组织的一名成员,作为Abstergo工业Animus项目基因记忆的研究员,在圣殿骑士内部做了长达数年的卧底工作。在她渗透Abstergo期间,她一直向刺客们汇报Abstergo的最新进展。

  在进入Abstergo工业工作之前,露西·斯蒂尔曼在大学进行神经学科的学习,但是很快她被迫离开学校,因她的导师认为她的研究课题存在问题,被认作是伪科学。被迫离开学校后,她去了各种地方尝试找工作,还以此开玩笑的对戴斯蒙德说“我差点去做端盘子的服务生。”最终,沃伦·韦迪克博士与她联系,给她提供了一份在Abstergo工业的工作。

  在最初的三年,露西主要负责Animus的数项功能和界面设计。后来Abstergo决定要杀人灭口,避免她说出Animus的事情,但杀手在得手前被沃伦·韦迪克所制止。她称韦迪克救了她的命,并告诉戴斯蒙德不要苛刻的评价韦迪克博士,他正处在很大的压力下。

  随着剧情发展,露西在戴斯蒙德的衣柜里留下通行密码,以便他能离开房间。在Animus上,戴斯蒙德可以找到露西的笔,也是特意留给他的。这样戴斯蒙德便能够使用露西的电脑,可以阅读她的邮件。后来,露西向戴斯蒙德透露她也是名刺客,只是隐蔽在此了解更多Abstergo的计划。

游民星空

  当戴斯蒙德结束他在Animus的进程后,三名Abstergo的管理人员(中间那个领导应该就是Abstergo公司CEO艾伦·里金,不过和电影版中的形象相差甚远)和韦迪克决定杀死戴斯蒙德,因为他们已经得到了想要的情报。但是露西介入说服他们留下戴斯蒙德,以便有需要时可以再次浏览他的记忆,这才让戴斯蒙德暂时保住性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