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8页:刺客信条1 戴斯蒙德·迈尔斯

展开

刺客信条1 戴斯蒙德·迈尔斯

  现代剧情主角:戴斯蒙德·迈尔斯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迈尔斯(Desmond Miles,1987 - 2012),亦即人们口中的Animus项目实验体17号,他是一名旅居隐士,也是众多宣誓效忠刺客信条家族的后人;其中包括诸如:阿奎卢斯,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佛罗伦萨的艾吉奥·奥迪托雷以及康纳·肯威等人。

  16岁那年,戴斯蒙德开始厌倦了隐居生活,一心只想去追求他自己的梦想。借助他习得的刺客基本技巧,戴斯蒙德逃离了他长大的地方-农场,并设法离开南达科达州,前往纽约,之后他在那里一间酒吧做起了酒保。

  2012年9月,戴斯蒙德被绑架并监禁于Abstergo工业公司(圣殿骑士组织),而后被强迫进入一部名为Animus的机器以重现他祖先(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的记忆。他们的目的是得到一幅地图,地图详细记录了许多散落在地球各地的伊甸圣器的位置。尽管戴斯蒙德极不情愿,但最终还是成功完成了该任务。

  这期间,借由从沃伦·韦迪克那里偷来的密码笔,他浏览了韦迪克的私人电脑。通过电脑中的邮件戴斯蒙德了解到实验体16号因为长时间处于Animus中导致自身出现了“出血效应”,以及部分外面的消息。在露西的协助下,刺客组织得知了戴斯蒙德被囚禁的消息,曾试图来营救他,但并未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代最后结局,戴斯蒙德开启鹰眼模式,在实验室的卧室墙壁上,看到了16号实验体留下的神秘信息

  另:戴斯蒙德还有个儿子,具体我们以后再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