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8页:刺客信条2 现代剧情

展开

刺客信条2 现代剧情

  一代游戏结束几小时后,露西突然出现在戴斯蒙德面前,衣服上还带着血迹,她命令戴斯蒙德赶在Abstergo发现之前尽快进入Animus。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进入Animus经历了他另一位祖先艾吉奥·奥迪托雷的诞生后,露西取出Animus记忆核心,随后两人一同逃离Abstergo。

游民星空

  在他们逃出Abstergo并到达藏身处后,戴斯蒙德被介绍给另外两位刺客:肖恩·黑斯廷斯和瑞贝卡·克瑞恩。

游民星空

  露西告诉戴斯蒙德,她希望他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戴斯蒙德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这让露西非常感激。通过Animus2.0追溯祖先艾吉奥的经历,戴斯蒙德很快就激发了从艾吉奥那里学来的刺客技能。

游民星空

  随着艾吉奥的故事进入结局,戴斯蒙德和刺客们目睹了他在梵蒂冈教廷的地下密室里的经历。艾吉奥发现自己面对着一位自称为密涅瓦的“神”,密涅瓦讲述了先行者和人类祖先之间发生过的战争,并警示了刺客们关于世界的末日。令人震惊的是,密涅瓦叫出了戴斯蒙德的名字,这令艾吉奥更为困惑,密涅瓦竟然是在通过艾吉奥在与戴斯蒙德对话。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退出Animus,看到其他三人正忙着收拾行李,圣殿骑士已经发现了他们的所在地。露西丢给戴斯蒙德一套袖剑,要他和自己一起去掩护撤离。

  韦迪克出现在仓库里,带着一群Abstergo保安人员,企图捉回戴斯蒙德。戴斯蒙德通过与艾吉奥的完全同步,已经熟练掌握了袖剑使用方法,杀死了多名警卫,最终只剩下韦迪克一人。韦迪克在撤退前声明,刺客们的胜利只是暂时的。

游民星空

  于是四名刺客开始向北方逃亡,戴斯蒙德又进入Animus继续搜索有用的记忆,其他刺客们则开始讨论起关于密涅瓦的话题。难道圣殿骑士还不是他们最大的威胁?密涅瓦所揭示的灾难,究竟会不会再次降临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