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7页:刺客信条2 洛伦佐·美第奇(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2 洛伦佐·德·美第奇(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洛伦佐·德·美第奇(Lorenzo de' Medici,1449 - 1492),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政治家,佛罗伦萨共和国的实际控制者。

  洛伦佐是刺客组织的秘密盟友,尤其与奥迪托雷家族关系紧密。他与乔瓦尼·奥迪托雷紧密合作以对抗波吉亚家族。乔瓦尼死后,他被乔瓦尼的次子艾吉奥从“帕奇阴谋”的袭击中救下,这导致了二人之后的长时间合作。艾吉奥杀死了所有帕奇阴谋的主谋,并在弗利、托斯卡纳和威尼斯等地为他执行了许多暗杀委托。洛伦佐为表示感谢,赠予了艾吉奥一条美第奇披风。

  大家别忽略了洛伦佐的这个卫士,帕奇阴谋后由他照料受伤的洛伦佐,他也是个历史人物。他叫安杰洛·安布罗吉尼(Angelo Ambrogini,1454 - 1494),别名波利齐亚诺(Poliziano),他是一名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古典学者和诗人。他是洛伦佐的密友,还翻译过部分荷马史诗中的《伊利亚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血系》中的洛伦佐·美第奇

游民星空
洛伦佐赠予艾吉奥美第奇披风

历史上的洛伦佐·德·美第奇

游民星空

  洛伦佐·德·美第奇(Lorenzo de' Medici,1449 - 1492),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政治家,佛罗伦萨共和国的实际控制者。马基亚维利在所著的《佛罗伦萨史》中称他为“伟大的洛伦佐”,这是当时佛罗伦萨人为他起的称号。他是外交家,政治家,以及众多诗人、学者和艺术家的赞助人与保护人。洛伦佐的宫廷中聚集着如桑德罗·波提切利、莱昂纳多·达芬奇、安德烈·德尔·韦罗基奥、米开朗基罗等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人物。

  他的一生贯穿了意大利文艺复兴的高潮时期,他的死标志着佛罗伦萨黄金时代的结束。他努力维系的意大利各城邦之间累卵般的和平局面,在他死后迅速破裂。死后,他被安葬在佛罗伦萨的美第奇教堂,葬于他的兄弟,朱利亚诺(帕奇阴谋中遇害)的旁边。

相关影视

  《美第奇家族》

  该剧讲述了佛罗伦萨名门美第奇家族的传奇历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