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6页:刺客信条2 圣堂大师雕像-伊尔塔尼

展开

伊尔塔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伊尔塔尼(Iltani)是一位阿吉德王朝时期的巴比伦刺客组织成员。那时亚历山大大帝使用伊甸权杖征服了亚洲西南部的大部分地区。

  公元前323年6月10日,伊尔塔尼使用毒药毒杀了亚历山大大帝。

历史人物:亚历山大大帝

  亚历山大大帝(Alexander the Great,公元前356年 - 前323年),马其顿王国(亚历山大帝国)国王,生于古马其顿王国首都佩拉,世界古代史上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是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大军事统帅之首(亚历山大大帝,汉尼拔,凯撒大帝,拿破仑)。曾师从古希腊著名学者亚里士多德,以其雄才大略,先后统一希腊全境,进而横扫中东地区,不费一兵一卒而占领埃及全境,荡平波斯帝国,大军开到印度河流域,世界四大文明古国占据其三。征服全境约500万平方公里。

  公元前323年的亚历山大帝国是当时世界上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亚历山大大帝在短短的13年时间里创下了前无古人的辉煌业绩,他促进了古希腊文化的繁荣发展和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对人类社会文化的进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他的远征使得古希腊文明得到了广泛传播。

游民星空

  “英雄的伟大就在于不断开拓疆土,不断增加权力,尽情享受美味佳肴和少女美色。”——亚历山大大帝

游民星空
亚历山大帝国疆域图

游民星空
电影《亚历山大大帝》中的亚历山大(右)与父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