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7页:主要组织介绍-Abstergo、圣殿骑士、刺客

展开

主要组织介绍

1、Abstergo

  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Abstergo Industries)是现代最大最强的跨国公司之一,是圣殿骑士组织的主要掩护集团。表面上,Abstergo工业公司主要是一间医药开发公司,但实际上过去一千年来人类取得的大部分科技进展都与Abstergo及其前身有关。(“准确地说,我们并没有发明它们,而是发现它们……它们是礼物,迈尔斯先生,来自先行者的礼物”——沃伦·韦迪克对戴斯蒙德提到Abstergo为人类带来的科学突破)

游民星空

  虽然对人类社会的发展起到了毋庸置疑的作用,Abstergo的主要任务,正如公司中的圣殿骑士成员所述,是“摧毁刺客组织,获得由先行者所创造的伊甸碎片,并以此建立一种新的世界秩序”。

  为了获得伊甸碎片在世界各地分布的位置信息,Abstergo命人绑架了包括现代主角戴斯蒙德在内的众多实验体,并强迫其读取祖先的记忆,一旦获得了他们想要的,实验体也就失去了利用价值。

游民星空
沃伦·韦迪克强迫戴斯蒙德进入Animus,从而读取阿泰尔的记忆。左边是韦迪克的助手——露西

2、圣殿骑士

游民星空

  圣殿骑士组织(Templar Order)也被称为圣殿骑士团(Order of the Knights Templar),是从上古时代开始就存在的一个修道军事组织。起初,该组织的成员一直在暗中活动,直到中世纪时,圣殿骑士才和教廷联合起来,获得了明面上的正式身份。在现代,圣殿骑士又演变成了一个大型的企业——Abstergo。圣殿骑士的终极目标是建造一个“完美世界”,他们对此的解读为——重视目的,秩序和控制。

  正因如此,他们与崇尚个体自由的刺客组织一直是死对头。刺客们认为,即便世界并不完美,人们也应该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利。这两种冲突的意识形态导致了这两个组织几千年来一直在进行隐蔽的战争,双方都试图改变人类的未来。

3、刺客

游民星空

  刺客组织或刺客兄弟会(在罗马时期也称为自由社Liberalis Circulum,在中世纪盛期则称为哈萨辛)是一个组织化的刺客团体、以及圣殿骑士的死敌,纵观人类有记录的整个历史,他们一直在与圣殿骑士进行一场持续的秘密战争。

  与圣殿骑士意图通过控制自由意志来争取权力、以求拯救人类自身相反,刺客组织为确保自由意志而战,因为自由意志允许新思想的发展和独立个性的成长。

游民星空

  关于游戏中的组织,更多详细信息可参考《刺客信条百科全书3.0》三大组织词条: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