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3页:刺客信条2 弗利之战

展开

刺客信条2 弗利之战

  “弗利之战”与“虚荣之火”原本是两个DLC,后来被融进了游戏流程中(即倒数第三与倒数第二章)。

游民星空

  1488年,艾吉奥在威尼斯夺得伊甸苹果后,刺客们决定将其送到弗利,交给卡特琳娜·斯福尔扎(刺客盟友)保管。此时的卡特琳娜,雇佣奥尔西兄弟杀死了自己的丈夫——吉罗拉莫·里亚里奥伯爵,卡特琳娜从而成为了弗利的城主。

  尼可罗·马基亚维利告诉艾吉奥,吉罗拉莫伯爵为圣殿骑士效力,并绘制了一张能找到所有密函的地图,而卡特琳娜则坦言“他在床上没一点激情”,所以雇人杀了他。

游民星空
奥尔西兄弟杀害吉罗拉莫伯爵

  谁知奥尔西兄弟还另有所图,在杀害吉罗拉莫伯爵后,又受圣殿骑士雇佣,抢夺吉罗拉莫伯爵的密函地图。(马基亚维利吐槽,奥尔西兄弟的世界观大不过他们的钱包)

  奥尔西兄弟率兵占领弗利,并绑架了卡特琳娜的几个孩子。艾吉奥、马基亚维利协助卡特琳娜夺回城池。

游民星空

  当奥尔西兄弟以卡特琳娜的孩子性命为要挟时,卡特琳娜极为愤怒,甚至向对方掀起了她的裙子,彪悍地吼道:“你以为你能威胁我吗?……老娘还有工具造更多!”

游民星空

  在艾吉奥前往解救卡特琳娜的孩子时,凯科·奥尔西(奥尔西兄弟中的弟弟)趁机夺走了金苹果,他们希望献上金苹果让圣殿骑士付更多的佣金。

游民星空

  艾吉奥追上凯科·奥尔西将他刺杀,然而凯科在临死前也刺中了艾吉奥的腹部,致其重伤。艾吉奥昏倒时,伊甸苹果滚落一旁,被一个少了一根手指的黑袍身影捡起。

游民星空

  许多天后,艾吉奥在卡特琳娜的照料下苏醒过来,马上记起他需要找到拿走了苹果的人。听了艾吉奥的描述,卡特琳娜建议他从教堂查起,因为此人似乎为附近乡村的修道士。艾吉奥最终查到了修道士的名字:吉罗拉莫·萨沃纳罗拉,而此人正在佛罗伦萨修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这里开始艾吉奥就留了胡子,年轻从此一去不复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