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6页:刺客信条2 达·芬奇(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2 莱昂纳多·达·芬奇(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莱昂纳多·迪·瑟皮耶罗·达·芬奇(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1452 - 1519)是一个博学的意大利人:解剖学家,雕塑家,制图员,画家,植物学家,工程师,建筑师,数学家,音乐家,科学家,发明家,地质学家,生物学家和作家。达芬奇被称为文艺复兴时期人们的典范——十分好奇且极具想象力。他被全世界的学者,工程师和艺术家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多才多艺的人。

  达芬奇于1452年出生于芬奇,一个佛罗伦萨附近的小镇。他是一个私生子。他的父亲是一个佛罗伦萨的法律公证员皮耶罗·达·芬奇,母亲则是一个叫做卡特琳娜的本地女人。达·芬奇的艺术天才很早就被认识到了,在他14岁时他就被送到了佛罗伦萨一个有名的画家安德烈·德尔·韦罗基奥那里做学徒。传言称,他曾经帮助韦罗基奥完成他的杰作《耶稣的受洗》。

游民星空

  在佛罗伦萨时,达芬奇和奥迪托雷家族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把他的很多作品卖给了他们。1476年,艾吉奥的母亲在从达芬奇那里拿一些画作时把达芬奇介绍给了艾吉奥。艾吉奥的母亲称赞达芬奇,说他以后一定会有伟大的成就的。

  在回家的路上,艾吉奥和达芬奇更深入地交谈了一番,两人一生的友谊从此开始。

  “我并不满足于仅仅是描绘世界,我想要改变它。”——达芬奇对艾吉奥母子说,1476年

游民星空

  在奥迪托雷家族被灭门之后,达芬奇和艾吉奥再一次见面并热情的互相拥抱。然后达芬奇帮助艾吉奥修好了他父亲留下来的袖剑,并通过阿泰尔密函上的记载,之后又多次对艾吉奥的袖剑进行了升级。

  帕奇阴谋之后,达芬奇和艾吉奥一同前往威尼斯。在威尼斯,艾吉奥利用达芬奇发明的飞行器潜入了总督府。

游民星空

  “十年了,我的父亲和兄弟已经死去十年了。我花了十年时间追杀那些凶手。这场追杀快要结束了,但我仍然不知道这有何意义!”——艾吉奥

  艾吉奥29岁生日那天,罗莎告诉艾吉奥,从塞浦路斯搜寻伊甸碎片回来的圣殿骑士即将抵达威尼斯。达芬奇此时告诉艾吉奥,他在阿泰尔密函背面发现一些信息:当伊甸碎片回到漂浮的城市(威尼斯)的那天,“先知”就会出现,只有“先知”才能打开密室。而据预言,这个密室里的东西具有非常强大的力量。

  艾吉奥终于明白,这一切都是罗德里戈·波吉亚的阴谋,他费尽心机就是为了夺取伊甸碎片来进入预言中的密室。后来在艾吉奥和刺客们的围攻下,艾吉奥等人从罗德里戈·波吉亚那夺来了这个伊甸碎片——金苹果。

游民星空

  但是,就算如达芬奇这般天才的发明家也无法解开金苹果的秘密。当艾吉奥无意间触摸并开启金苹果后,达芬奇指出金苹果绝对不能落到坏人之手,因为它会使脆弱的心灵变得疯狂。

  于是马里奥决定将金苹果拿到弗利藏起来,并邀请达芬奇去他的庄园小住。

游民星空

  达芬奇在刺客与圣殿骑士之间的斗争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并始终与艾吉奥保持着亲密朋友与盟友的关系。

  达芬奇是个乐观和开朗的人。艾吉奥是他最好的朋友,达芬奇把他当做兄弟对待。他愿意为艾吉奥冒很多风险——虽然他自己都承认他不是个勇敢的人。

历史上的达·芬奇

游民星空

  达·芬奇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天才科学家、发明家、画家,生物学家。现代学者称他为“文艺复兴时期最完美的代表”,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全才,他最大的成就是绘画,他的杰作《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岩间圣母》等作品,体现了他精湛的艺术造诣。他认为自然中最美的研究对象是人体,人体是大自然的奇妙之作品,画家应以人为绘画对象的核心。

游民星空
达芬奇名作之一——最后的晚餐

  他是一位思想深邃、学识渊博、多才多艺的画家、天文学家、发明家、建筑工程师。他还擅长雕塑、音乐、发明、建筑,通晓数学、生理、物理、天文、地质等学科,既多才多艺,又勤奋多产,保存下来的手稿大约有6000页。他全部的科研成果尽数保存在他的手稿中,爱因斯坦认为,达·芬奇的科研成果如果在当时就发表的话,科技可以提前30-50年。

游民星空

  达·芬奇少年时已显露艺术天赋,15岁左右到佛罗伦萨拜师学艺,成长为具有科学素养的画家、雕刻家,并成为军事工程师和建筑师,1482年应聘到米兰后毕业于意大利理工学院成为意大利著名建筑师、画师,在贵族宫廷中进行创作和研究活动,1513年起漂泊于罗马和佛罗伦萨等地。1516年侨居法国,1519年5月2日病逝。小行星3000被命名为“莱昂纳多”,以表示人们对达·芬奇的尊敬和怀念。他最著名的作品是《蒙娜丽莎》,现在是巴黎卢浮宫的三件镇馆之宝之一。

相关影视

  《达芬奇密码》

  卢浮宫博物馆馆长被人杀害在卢浮宫内,临死前他费力的留下骇人的符号,从而惊动了符号专家罗伯特·兰登(汤姆·汉克斯)。在破案过程中,兰登结识了死者的孙女,索菲(奥黛丽·塔图),俩人几次遇险,九死一生,逐渐产生爱慕之情。

  随着案情的深入,他们渐渐发现这起谋杀案后隐藏着天大的秘密,甚至牵连到隐匿多年的神秘组织——峋山隐修会。兰登按图索骥,发现所有的解密的密码都藏在达芬奇的作品中,而最让人震惊的是,索菲的身世一时间随之复杂起来,她究竟是谁?峋山隐修会再现江湖想要达到什么目的?

游民星空

  《达芬奇的恶魔》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英俊的艺术家兼工匠莱昂纳多·达·芬奇(汤姆·莱利 Tom Riley 饰)正值青少年华,虽然个性傲慢,却有一颗聪明的脑袋。时下,他正受到佛罗伦萨共和国执政官洛伦佐(艾略特·科万 E lliot Cowan 饰)所托制造复活节庆典装置。因杰出表现荣升为军事工程师。同时,达·芬奇和洛伦佐的情妇卢克蕾齐娅·多纳蒂(劳拉·哈德克 Laura Haddock 饰)有了私情。一位神秘的土耳其人告诉他必须寻找一本神秘书籍——《叶之书》。而因为这本书,教皇的侄子,兼得力助手——吉罗拉莫·里亚里奥伯爵(布莱克·瑞特森 Blake Ritson 饰)也从梵蒂冈来到佛罗伦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