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1页:艾吉奥的妹子们-卡特琳娜(历史人物)

展开

卡特琳娜·斯福尔扎(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卡特琳娜·斯福尔扎(Caterina Sforza,1463 - 1509)是弗利和伊莫拉的女领主,米兰公爵加莱亚佐·马里亚·斯福尔扎(《血系》中被刺杀)的女儿。她在10岁时就和教皇(西克斯图斯四世)的侄子吉罗拉莫·里亚里奥订婚了,并在14岁时成婚。后来她雇人杀害身为圣殿骑士一员的丈夫,从而继承了弗利和伊莫拉领主的身份。

  在陪同达芬奇从佛罗伦萨前往威尼斯的时候,艾吉奥遇到了被困在湖中央的卡特琳娜。艾吉奥把她救了出来,而卡特琳娜也帮助艾吉奥获得通行证,坐上了去威尼斯的船。

游民星空

  在船上,艾吉奥告诉达芬奇,卡特琳娜将是他的下一个“目标”,达芬奇则告诉了艾吉奥她的出身,并警告他卡特琳娜的危险程度是和她的美貌成正比的。而艾吉奥却不以为然,说这正是他喜欢的。

游民星空

  后来刺客组织在威尼斯获得金苹果后,马里奥建议艾吉奥将它送到卡特琳娜管辖的弗利城保管。“怎么不早说,我会很享受这次任务的”,艾吉奥说道。(老色鬼啊老色鬼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特琳娜在之后的弗利之战、《兄弟会》中还会出场。

历史上的卡特琳娜·斯福尔扎

游民星空

  卡特琳娜·斯福尔扎(Caterina Sforza,1463 - 1509)是一位意大利贵族女性,米兰公爵加莱亚佐·马里亚·斯福尔扎与其密友之妻的私生女。她一生经历过三次婚姻,第一次是嫁给吉罗拉莫·里亚里奥(教皇西克斯图斯四世的侄子),于是她成为了弗利、伊莫拉领主夫人,并获得爵位。

  然而他们的生活在1484年教皇逝世后发生剧变,卡特琳娜和丈夫被迫离开罗马回到封地弗利,后来她的丈夫被卢多维科·奥尔西兄弟暗杀。即便卡特琳娜获得了弗利的执政权,但她之后的两位丈夫也都过早地死去,这位女强人在面对强敌时显得形单影只。

  在领地卷入15世纪意大利数不尽的政治阴谋时,出身著名的佣兵领袖世家的卡特琳娜,早年便以彪悍的性格和采取大胆猛进的行动捍卫领地而闻名。1500年,她因对抗西泽尔·波吉亚,遭报复而被囚禁于罗马(有传言罗德里戈与西泽尔父子都有强暴过她)。重获自由后,在佛罗伦萨度过平静的余生。在晚年她曾向一位修道士说:“如果我能写出生平所经历的一切,会震惊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卡特琳娜与第三任丈夫的孙子——科西莫一世·德·美第奇后来成为了佛罗伦萨公爵及托斯卡纳大公,也因为这样,卡特琳娜是后来的许多欧洲王室的祖先。

游民星空
科西莫一世骑马雕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