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5页:刺客信条2 帕奇家族(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2 帕奇家族(历史人物)与帕奇阴谋(历史事件)

游民星空

  帕齐家族(The House of Pazzi)是托斯卡纳的一个贵族家族。在15世纪,他们主要的贸易活动是银行业,从而累积了大量财富。作为圣殿骑士的附庸,这个家族最为臭名昭著的行为就是策划了一个谋杀美第奇家族的阴谋,以图夺取佛罗伦萨的统治权。出于复仇的目的,艾吉奥与洛伦佐合作反击帕齐家族。艾吉奥将阴谋的主要参与者陆续刺杀,而洛伦佐则将帕齐家族的领地以及其他一切都统统地没收,并将这个家族的许多成员投入了监狱或者流放。

游民星空

维耶里·德·帕齐

游民星空

  维耶里·德·帕齐 (1459 – 1476) 是圣殿骑士团的成员和富裕的佛罗伦萨贵族。他是弗朗切斯科·德·帕齐的儿子、雅各布·德·帕齐的侄孙。在《刺客信条2》游戏开场,和艾吉奥斗殴的就是他。

  1476年,洛伦佐·美第奇的亲密盟友,刺客乔瓦尼·奥迪托雷,发现帕齐家族正在策划一个反对美第奇家族的阴谋。为了先发制人,乔瓦尼设法将弗朗切斯科·德·帕齐投进了监狱。由于父亲被捕,维耶里知道了对父亲的指控来自乔瓦尼后,辱骂奥迪托雷家族,于是就有了游戏一开始的那场群架。

游民星空

  但帕奇家族的阴谋已然渗透进了美第奇政府,司法官乌贝托将乔瓦尼以叛国罪逮捕处死,并释放了弗朗切斯科。艾吉奥带着家人逃往蒙特里久尼,路上还遭到了维耶里的截杀。危急之时,艾吉奥的叔叔马里奥·奥迪托雷带着他的雇佣兵出现,轻松打退了维耶里。

游民星空

  由于维耶里的纠缠已经威胁到了蒙特里久尼的安全,艾吉奥和雇佣兵们合作,最终刺杀了维耶里。

  年轻气盛的艾吉奥大怒之下,对着维耶里的尸体开始咒骂,直到被马里奥阻止。马里奥告诉艾吉奥,要记住刺客的传统:尊重死去的人。

游民星空

弗朗切斯科·德·帕齐

游民星空

  弗朗切斯科·德·帕齐(Francesco de' Pazzi,1444 - 1478)是圣殿骑士组织的成员而且是一个富有的佛罗伦萨贵族及银行家。他是维耶里的父亲,雅各布·德·帕齐的侄子。

  弗朗切斯科在他早期的人生中,看着美第奇家族逐渐吞噬着他的银行,而他们帕齐家族对政府的影响力则逐渐转衰。失去了在佛罗伦萨政府机构的影响力以及银行的倒闭,令他十分仇恨美第奇家族。

  尔后,圣殿骑士大师罗德里戈·波吉亚提供了弗朗切斯科一个对他们两全其美的方案:杀了美第奇。弗朗切斯科答应后便着手策划了这些阴谋。

  然而,1476年,弗朗切斯科被乔瓦尼·奥迪托雷指控谋杀。当乔瓦尼准备着在法庭上使用的证据时,他被乌贝托背叛了。乌贝托抓了乔瓦尼并且以叛国罪将他处死。乔瓦尼的死亡意味着没有证据能证明弗朗切斯科的罪行,使他过了不久便被释放。

游民星空

  1478年,艾吉奥回到佛罗伦萨,秘密监视正在新圣母大教堂的地下墓穴中与其他圣殿骑士开会的帕齐家族成员,弗朗切斯科自然是主谋之一。他们正在策划刺杀洛伦佐·美弟奇和他的兄弟朱利亚诺·美弟奇。罗德里戈·波吉亚主持了这次秘密会议,他还告诉同谋者,这次行动将会得到教皇西克斯图斯四世“精神上和军事上”的支持:“他(教皇)为此次行动祈福:只要没人送命就好”。

  第二天,这些阴谋者执行了他们的计划。他们在大教堂前公开袭击了美第奇兄弟。朱利亚诺被残忍地刺死,洛伦佐在艾吉奥的帮助下只是受了重伤,侥幸逃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弗朗切斯科获得了领主宫的控制权,但美第奇的士兵没有放弃抵抗。与此同时,艾吉奥登上了领主宫的屋顶,杀死了弗朗切斯科。

游民星空

雅各布·德·帕齐

游民星空

  雅各布·德·帕齐(Jacopo de' Pazzi,1421 - 1480)是一名富裕的佛罗伦萨贵族,圣殿骑士组织一员。作为帕齐家族的领导者,他负责管理帕奇家族的银行事务。

  为了夺取佛罗伦萨的政权,他在1478年,连同其他圣殿骑士,合谋策划了一场试图刺杀美第奇的阴谋。

游民星空

  但是由于艾吉奥的干预,帕奇阴谋失败了。当雅各布带着他的支持者来到领主宫的时候,一切已经太晚了:弗朗切斯科的尸体被绞住脖子,挂在领主宫的外墙上。惊恐之下,雅各布骑马逃出了城市。

  阴谋失败后,同谋者纷纷逃离佛罗伦萨,躲藏在圣吉米尼亚诺、托斯卡纳等地的乡间。尽管这样,艾吉奥还是一个个地将这些阴谋参与者刺杀了。

游民星空
图中两人背后站着的是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

  最后雅各布前往城郊的一处仿造的罗马斗兽场中与罗德里戈·波吉亚见面,请求他宽恕自己的失败。不曾想,罗德里戈毫不犹豫地将他刺成致命伤——他只是将雅各布当做吸引艾吉奥前来的诱饵罢了。一路跟踪而来的艾吉奥被包围,但他杀退了这些士兵,并用袖剑结束了雅各布的痛苦——同时也给帕齐家族画上了句号。

  恢复了统治权的美第奇家族剥夺了帕齐家族的一切,并将这个家族剩下的成员投入了监狱或者流放,即使是那些没有参与阴谋的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