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刺杀目标-马吉德·阿丁

展开

第六个刺杀目标:马吉德·阿丁

  目标位置:耶路撒冷贫民区

游民星空

  马吉德·阿丁(Majd Addin,未知 - 1191),耶路撒冷的摄政王。因为十字军东征,萨拉丁离开了耶路撒冷。而圣殿骑士则抓住了这个空档让马吉德成功上位成为耶路撒冷的统治者。马吉德认为他治下人民的思想和行为必须按他所想的来,不同意的就要被判处死刑。他用恐怖统治清洗耶路撒冷,残暴且冷酷,他的这些做法慢慢颠覆了萨拉丁执政时对种族、宗教和信仰的宽容政策。

  阿泰尔赶到时,马吉德正在举行一场审判大会。马吉德在现场判决了一个妓女,一个小偷,一个赌徒和一个异教徒。这个异教徒实际上就是刺客,马利克在交给阿泰尔任务时嘱咐他要在刺客被杀之前向马吉德下手。

  首先,马吉德针对那名妓女展开了演讲。他称这名妓女曾多次出卖身体,而妓女则为自己辩护,说自己被抓仅仅是因为她拒绝与马吉德发生关系。然后马吉德就把这个女人杀死了,并辩解称如果不杀她,她还会继续撒谎。

  第二名受害者是一个赌徒,他为自己辩护说他只是玩了一次对弈游戏。马吉德并不认同,说破坏城市不是罪,但赌博是。

  第三个受害者被指控为盗窃他人财物。为了获得支持,马吉德用口才说服了人们,让人们相信他们自己都可能被这个“小偷”偷过。那人也为自己辩护,说自己只不过是捡了一枚掉在地上的第纳尔(阿拉伯硬币)。马吉德便解释说他这样的行为会影响到其他人,造成犯罪率的提升,之后他便杀死了那个人。

  马吉德还没来得及杀刺客,阿泰尔便用袖剑刺杀了他,让马利克和其他刺客前来实施救援。

游民星空

  在马吉德的死亡对话中得知,他看起来是在帮圣殿骑士控制耶路撒冷,但实际上是在为自己获取权力。谁能给他权力,他就会为谁卖命。

  阿泰尔本以为马吉德会像其他人一样为自己辩护,为自己的丑恶行径做解释。但是他没有:“我的兄弟们想要这作城市,而我想要权力……我杀了他们是因为我能,因为我觉得这很有趣!你知道决定他人命运是什么感觉吗?你看到我这样做时人们的欢呼了吗?你看到他们对我的恐惧了吗?我就像是一个神!如果你有这样强大的权力,你也会这样做的!”

  马吉德后来葬在了耶路撒冷公墓,撒拉逊和十字军都参加了他的葬礼,向他表示敬意。阿泰尔也在场,他知道圣殿骑士大团长——罗伯特也会出席。可他没想到的是这其实是一场埋伏。罗伯特知道刺客会来刺杀他,所以他没有亲自去,而是派了一个诱饵(玛利亚)替他出席。

游民星空

  大马士革、阿卡、耶路撒冷的掌权者,本应为各自的领袖忠诚效命,阿泰尔不明白他们为何要背叛。阿尔莫林说这都是圣殿骑士为了要统治圣地,这计划能否成功取决于伊甸苹果,而伊甸苹果正在刺客手中,圣殿骑士会尽一切努力夺回它。伊甸苹果可以控制人的意识和心智,甚至连持有者也无法自拔(加尼耶的药物试验是为了模拟这个效果)。圣殿骑士的目标是要通过控制,来建立一个新世界:完美的市民、完美的士兵、完美的世界。阿泰尔誓言要阻止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