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0页:艾吉奥的家人-马里奥·奥迪托雷

展开

马里奥·奥迪托雷

游民星空

  马里奥·奥迪托雷(Mario Auditore,1434 - 1500),乔瓦尼的哥哥,艾吉奥的叔叔(其实是伯父,不过大家已经习惯叫马里奥叔叔了),1454年至1500年间托斯卡纳的蒙特里久尼城的掌控者。他同时还担任意大利刺客的领导者,直到被杀害。

  作为刺客,马里奥与他的兄弟乔瓦尼一生都在寻找、破解和整理失散的阿泰尔密函。同时,他还加强了蒙特里久尼的城市防御以抵抗入侵。在他的统治下,蒙特里久尼逐渐成为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城市。

  同时,他担负起了将自己的侄儿,艾吉奥·奥迪托雷,训练成一名合格的刺客的重任。在基础的训练之后,他继续为艾吉奥提供指导和建议,一直到他在1500年蒙特里久尼陷落的战斗中被杀(《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

游民星空

  马里奥很小就开始为成为一名合格刺客而进行训练。1454年,弟弟乔瓦尼决定离开蒙特里久尼去佛罗伦萨从事银行业,而他们的父亲也已过世。从这时起,马里奥开始了他在蒙特里久尼的长时间的统治。马里奥一直住在奥迪托雷庄园中,与弟弟写信保持联络。在其中一封信里,马里奥这样解释自己留在蒙特里久尼的原因:“……我更喜欢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而不是填写资产负债表”。这也表明,在他们分开之后,就很少见到彼此了。后来马里奥在蒙特里久尼地下发现了裹尸布,并在此过程中失去了左眼,还留下一道疤痕。(等讲到《刺客信条:枭雄》里的裹尸布的时候,再细讲)

  父兄被杀害后,艾吉奥带着母亲和妹妹逃亡至蒙特里久尼,艾吉奥从马里奥口中第一次得知了自己的刺客血统。之后马里奥对艾齐奥进行刺客训练,并最终在威尼斯的某座塔顶,为艾吉奥举行了正式加入刺客组织的仪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