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2页:刺客信条:阿泰尔编年史(NDS、IOS)

展开

刺客信条:阿泰尔编年史(NDS、IOS)

游民星空

  年代:1190年,《刺客信条1》故事发生前一年。

  地点:阿勒颇(叙利亚北部)、大马士革、苏尔(黎巴嫩南部省)、阿卡、耶路撒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DS 版地图(左向为北)

阿泰尔永远忘不了的女人:阿德哈

游民星空

  阿德哈(Adha,?-1190)是一名拥有神秘力量并被称作“圣杯”(The Chalice)的年轻女子(编剧一定看过《达芬奇密码》啊),刺客大师阿泰尔的初恋。传说中的圣杯,也许是一只圣洁的容器,也许是耶稣基督的后裔或是传人。根据阿尔莫林的说法,拥有圣杯的人可以定分止争、称雄于世,可以攻无不克、无往不利。了解到这样一件惊世骇俗的古老圣物现存于世,导师毅然派出了麾下的刺客阿泰尔前往夺取圣杯。

游民星空
阿泰尔与阿尔莫林在阿勒颇会面

  在寻找的过程中,阿泰尔得知圣杯被藏在了沙之宫殿中。但当他千辛万苦获得了打开沙之宫殿的三把钥匙并进入时,他只发现了一个空无一物的金色箱子。

  后来得知圣杯就在圣城耶路撒冷,而且正被圣殿骑士看管后,阿泰尔渗透进入了他们的要塞并成功找到了阿德哈。他在获悉阿德哈的身份即是“圣杯”后惊诧不已,不过阿泰尔还是救出了阿德哈。(在阿德哈和阿泰尔一见面时两人就知道对方的名字,这暗示两人之前就认识。)

游民星空

  阿德哈对阿泰尔透露,刺客组织的副首领哈拉什已经被收买并叛变到圣殿骑士阵营。于是阿泰尔便准备到哈拉什的据点为组织清理门户。阿泰尔本想在杀死这名叛徒之后便带着阿德哈远走高飞,然而就在他前往完成任务的时候,阿德哈却遭到了圣殿骑士团首领巴西利斯克(Basilisk)的绑架。

游民星空
刺客组织的副首领哈拉什(左)

  追着巴西利斯克来到苏尔之后,阿泰尔在巴西利斯克的船上杀出了一条血路,最后杀死了巴西利斯克。但是,在最后,他却发现阿德哈被关在另一艘船上,而阿泰尔已经追不上了。

游民星空
阿泰尔决战巴西利斯克

  回到岸上后,阿泰尔遥望着远处的那艘关着阿德哈的船,拼命呼喊着阿德哈的名字,发誓有一天自己一定要找到她。

  数年后阿泰尔才再次找到阿德哈,但为时已晚,他只能为她复仇。在一阵愤怒和冲动下,阿泰尔杀掉了所有和阿德哈之死相关的人,但此事并未给他带来任何的愉快,因为这样既不能缓解他的悲痛也不能使她回转。

游民星空

相关联系

  1、《刺客信条1》某个支线任务中提到过阿德哈:

  1191年,在大马士革阿泰尔准备刺杀阿布尔·努库德时,一个刺客线人问他:“在那之后,有阿德哈的消息吗?”阿泰尔只是沉默,就像以前一样沉默。那个人继续说:“没有吗?这真让人难过,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她的。”

游民星空

  2、《刺客信条2》艾吉奥收集的阿泰尔密函中,也曾提到阿德哈:

  我曾认为阿德哈会是那个让我归隐的人,我可能会因为她而放下刀剑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但现在我明白,这样的想法还是应该永远让它留在梦里……

  她的脸庞……我试着把它从脑海中抹去,却总是回想起,我漂洋过海去追踪那些绑走她的圣殿骑士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我几乎就要及时地追上他们了。就差一点。要是我当时再快一点就好了!然而,结果却是我怀抱着她冷冰冰的身体,看着她不再闪光的凝固的双眼中折射出的恐惧……

  我四处追杀他们——一个接一个——直到将所有对她的死有责任的人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抹掉。但是这样做并没有让我获得快乐。没有满足,也没有宽慰。他们的死并不能让她回来,亦无法抚平我的伤痛。在那之后,我觉得我再也不会对其他女人有像对她一样的感觉了。

  我很庆幸我错了。

  ——阿泰尔密函第7页

  (阿泰尔人生中两度失去挚爱,孤独地活到90多,其传奇般的一生,背后也有着无尽的痛苦折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