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6页:历史上的帕奇阴谋

展开

历史上的帕奇阴谋

  真实历史上确实存在这场政治谋杀,实力逊于美第奇家族的帕齐家族,策划谋杀美第奇家族最主要的两个领导者——洛伦佐和朱利亚诺,意图夺取佛罗伦萨的控制权。

  1478年4月26日,趁着美第奇兄弟做礼拜的时候,几名刺客展开了攻击,朱利亚诺不幸遇害,洛伦佐受到重伤。

  随后洛伦佐在民众的支持下击败了阴谋者,愤怒的佛罗伦萨民众抓住并处死了所有主要共谋者。

  尼可罗·马基亚维利在其所著的《佛罗伦萨史》中描述了这场阴谋,也详细记载了这几个家族的恩恩怨怨。

相关:达芬奇手绘

游民星空
1479年达芬奇绘制的阴谋者(巴龙切利)被吊死的素描

游民星空
贝尔纳多·巴龙切利(Bernardo Baroncelli)在游戏中的形象

相关:波提切利的画

  那些叛乱者,弗朗切斯科·德·帕齐、贝尔纳多·巴龙切利、大主教萨尔维亚蒂、雅各布·德·帕齐、安东尼奥·马费伊、斯特凡诺·达·巴尼奥内等人的死被画家桑德罗·波提切利描绘下来,安放于政府大楼。但教皇迫使佛罗伦萨政府移走这些逼真的画作,最后它们在1494年美第奇家族被推翻后毁坏。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帕奇阴谋主要参与者(除弗朗切斯科),从下至上分别为:雅各布、马费伊神父、大主教萨尔维亚蒂、巴尼奥内、巴龙切利

游民星空
著名画家桑德罗·波提切利,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前面讲克里斯蒂娜的时候,就已经提到过他了

相关:电影《汉尼拔》

  电影《汉尼拔》(沉默的羔羊2)中,一名出身于帕齐家族的警察,因将汉尼拔的行踪提供给其仇人换取酬劳,被汉尼拔杀死。其死法正如他著名的祖先们一般(小孩子不要去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