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2页:刺客信条2 谜题中的隐藏信息

展开

刺客信条2 谜题中的隐藏信息

  前面提到,要获得“真相”视频,需要先解开20个谜题。这些谜题中涉及的很多历史人物,后来都陆续于后面的系列作品中登场,比如:拿破仑(《大革命》)、华盛顿(《刺客信条3》)、埃及艳后(《起源》)、托尔克马达(《探索》)等等;也有的只是在资料中提及,比如:尼古拉二世、拉斯普京、爱迪生与特斯拉(《俄罗斯》);还有很多阴谋论的说法,比如:希特勒之死、刺杀林肯、刺杀肯尼迪、阿波罗登月计划……

  (详见谜题、真相全解密: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谜题中还提到一点,该隐杀死亚伯这一幕里(如下图),出现了圣殿骑士标志和伊甸苹果。意思是指,该隐杀害弟弟亚伯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抢夺伊甸苹果。(注:该隐是基督宗教文献《圣经》中的杀亲者,是世界上所有恶人的祖先。由人类祖先亚当以及其妻子夏娃最早所生的两个儿子之一,该隐为兄长。因为憎恶弟弟亚伯的行为,而把亚伯杀害,后受上帝惩罚。名字意思是“得到”。)

游民星空

  作为人类自由意志的战士,亚当和夏娃被认为是最早的刺客精神代表者;而企图借助伊甸苹果的强大力量,建立新世界秩序的该隐,被认为是最早的圣殿骑士精神的代表者。自人类挣脱第一文明的控制以来,这两种思想就一直存在,直到后来刺客兄弟会与圣殿骑士团的建立,让两方的追随者有了较为公开的团体称谓。所以在了解了《刺客信条》系列如此的世界观设定后,也就不会对《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故事居然比“兄弟会起源”还要早产生疑惑了。

  再联系前面讲的圣堂7刺客雕像,和关于第一文明的世界观介绍,在此时看来,《刺客信条2》很早就完成了系列游戏世界观的基本架构,其中埋藏的各种细节与暗示,后来都在系列后续作品中慢慢得到了印证。由此,《刺客信条2》的地位则更显伟大,而不单单是成功在角色剧情与游戏玩法上。(编剧:为了系列剧情的超长续航,我也很辛苦的呀!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