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刺杀目标-加尼耶(历史人物)

展开

第二个刺杀目标:加尼耶·德·纳布卢斯(历史人物)

  目标位置:阿卡贫民区

游民星空

  加尼耶·德·纳布卢斯(Garnier de Naplouse,1147 - 1191)是医院骑士团的第十任大团长,也是一个极其霸道的医生。病人在他手中遭受着残酷的虐待,还常会被当做医疗实验用的小白鼠。被加尼耶认为是病人的人,就会被抓进医院,限制人身自由,并强迫接受治疗。可是,加尼耶坚信自己是在拯救他们。(Yang教授可不只现在有啊)

  阿泰尔正准备潜入医院时,看到一个病人因为害怕而逃跑,加尼耶便吩咐警卫打断了他的双腿。

游民星空

  阿泰尔最终潜入进医院刺杀了加尼耶,但他直到死都认为自己是在做正义的事情,而且也确实有病人对他表示感激。这让阿泰尔十分困惑。阿尔莫林向阿泰尔解释,统治者总是有办法让他人臣服,加尼耶可能是对他们使用了某种致幻药物。

游民星空

  加尼耶:没错,他们的意愿是多么的微不足道。难道你真的那么天真?你安抚哭闹的孩子仅仅是因为他在哭吗?如果他说“我想玩火,爸爸”你会怎么回答?“随你的便”?啊……那孩子被烧伤的话就是你的责任了。

  ……

  阿泰尔:你真的认为你是在帮他们?

  加尼耶:不是我“认为”,而是我“确信”事实如此。

游民星空

历史上的加尼耶·德·纳布卢斯

  加尼耶在真实的历史上,是医院骑士团1190至1192年的大团长。他参与了阿尔苏夫之战,并于1192年死在了战斗当中,而不是死于游戏中的1191年。

游民星空

医院骑士团

游民星空

  医院骑士团(Knights Hospitaller)全称是“耶路撒冷圣约翰医院骑士团”,又被称为圣若翰骑士团,十字军东征时期三大骑士团之一,成立于1099年,最初是由法国贵族Gerard和几名同伴在耶路撒冷的圣若翰洗者教堂附近的医院里成立,主要目的是照料圣地的伤患和朝圣者。

  医院骑士团成立时只是一个行善的组织,从1120年才开始作为一个军事修会进行活动,以武力保护朝圣者免受异教徒攻击,并发展成为耶路撒冷王国的一支重要军事力量。

游民星空

  历史上由于战争等因素,医院骑士团失去了领土且多次迁徙,最终演变为如今的“马耳他骑士团”(世界上最著名的微型国家之一),至今仍保持着医疗慈善组织的性质。

游民星空
不同于当年的黑底白十字,马耳他骑士团的标志现为红底白十字

  医院骑士团的口号为“守卫信仰,援助苦难!(Defence of the faith and assistance to the sufferin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