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4页:刺客信条1 狮心王理查(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1 狮心王理查(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狮心王理查是英格兰金雀花王朝的第二位国王,在位期为1189年至1199年。

  在阿泰尔和罗伯特当面对质的时候,理查决定让他二人以决斗的方式证明自己。阿泰尔胜出后,理查对阿泰尔的执着感到惊讶,阿泰尔表示这是为了永久的和平,并告诫他要小心背后的人,他们并非全心为他服务。

  “我们本来就是又踢又叫地来到这个世上,暴力且不安,这是我们的本性,我们不能自已。”——狮心王理查对阿泰尔言道

游民星空
蒙费拉的威廉被阿泰尔刺杀前,理查曾与其争吵

游民星空
阿泰尔向理查解释罗伯特的阴谋

历史上的狮心王理查

  狮心王理查(Richard I,1157年9月8日-1199年4月6日),继任英格兰国王之后称理查一世。因其在战争中总是一马当先,犹如狮子般勇猛,因此得到“狮心王”的称号。在10年国王生涯中,几乎全部时间都花在戎马弓刀之上,他参与过包含十字军东征之内的许多战争,而他的军事表现也使他成为中世纪最杰出的军事指挥官之一。后在法兰西征战时驾崩。

游民星空

  1168年,年仅11岁的理查受封为阿奎丹公爵,为了得到阿奎丹他向法王路易七世效忠,并与法王的女儿阿莉斯订婚,四年以后到封地就任。其后,理查集中精力整治阿奎丹,在这里,不安定的政局和大量的山顶城堡成了理查训练的最严酷的场地,最后让他成长为优秀的骑士。当亨利二世要求理查将阿奎丹让给其弟约翰时,父子之间的冲突又起。1189年,理查联合法王腓力二世对父作战,迫使其父签订屈辱的条约。亨利二世含恨而死,理查当即于同年7月即位,号称理查一世。

  第二次十字军东征失败后,穆斯林世界的势力日益增强。1187年,萨拉丁灭掉法兰克人的耶路撒冷王国,迅速占领地中海东岸的许多城市。耶路撒冷的覆灭,使教皇和欧洲各国君主大为震惊。宣誓参加东征的有三位有名的欧洲君主——德皇红胡子腓特烈一世、法王腓力二世和英王理查一世。德皇腓特烈于1190年6月在小亚细亚的一条山溪里溺毙。法王腓力二世在攻占地中海东岸阿克城后先行回国。只有理查一直同萨拉丁军队作战,在这次东征中起着组织和领导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