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5页:刺客信条1 萨拉丁(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1 萨拉丁(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萨拉丁是12世纪末阿尤布王朝的创建者、首任苏丹。同时他也是第三次十字军东征中反狮心王侵略的穆斯林联合军队的指挥官。

  在《刺客信条1》中萨拉丁只是被提及,小说《刺客信条:秘密圣战》中他曾围攻马西亚夫,此役中阿泰尔的父亲由于叛徒出卖而牺牲。

历史上的萨拉丁

  萨拉·阿丁·尤瑟夫·伊本·阿尤比(Salāḥ ad-Dīn Yūsuf ibn Ayyūb,1138 - 1193),在西方被称为萨拉丁(saladin),中世纪穆斯林世界著名军事家、政治家,埃及阿尤布王朝的创建者、首任苏丹(1174年-1193年在位)。

游民星空

  萨拉丁原是法蒂玛王朝(绿衣大食)的维齐尔(宰相)。1171年废黜法蒂玛王朝哈里发,建立阿尤布王朝。1174年称苏丹。1187年,于哈丁之战中打败并俘获耶路撒冷国王和圣殿骑士团团长,随后迫降耶路撒冷。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期间又抵御狮心王理查的进攻。

  萨拉丁为人慷慨,清廉刚正,广受赞誉。因在阿拉伯人抗击十字军东征中表现出的卓越领袖风范、大将风度的军事才能而闻名基督徒和穆斯林世界,西方学者誉之为具有“骑士风度的君主”,埃及和阿拉伯人民则给予他“民族英雄”的殊荣。

  萨拉丁对历史进程的影响主要是夺取了耶路撒冷,使穆斯林和基督徒在这里的争夺发生了转折性的变化。此外,他使埃及重新成为伊斯兰教逊尼派的信仰区,夺取了叙利亚等地,使埃及和西亚广大地区重回到同一政权的统治之下。在开罗有同名城堡。

游民星空

相关影视

  电影《天国王朝》的故事,就发生在《刺客信条1》数年之前。前面讲十字军东征时提到,萨拉丁1187年于哈丁战役大胜十字军。随后,萨拉丁率领萨拉森骑士要收复他们的圣地——耶路撒冷。危急之时,电影主角贝里昂挺身而出,誓言捍卫“天国王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影《天国王朝》中的萨拉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