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9页:刺客信条2 密涅瓦(先行者)

展开

刺客信条2 密涅瓦(先行者)

游民星空

  艾吉奥:“你们是神?”

  密涅瓦:“(笑)不,不是神。我们只是来得……早一些。”

  密涅瓦(Minerva),也叫Menrva(伊特鲁里亚神话)或Mera,是第一文明先行者的成员。作为大灾难之后幸存的先行者,她和其他同伴被人类尊为神灵。

  在人类的神话中,密涅瓦是罗马十二主神之一,是罗马神话中的智慧、战争、月亮和记忆女神,也是手工业者、学生、艺术家的保护神。对应希腊神话中的雅典娜(Athena)以及伊特鲁里亚神话中的Menrva。

游民星空

  击败教皇后,艾吉奥使用伊甸碎片打开了密室大门,见到了以全息投影形式出现的先行者密涅瓦,这是《刺客信条》系列中先行者的首次亮相。(在1代,先行者只是被沃伦·韦迪克提及)

  密涅瓦将艾吉奥称作“先知”,但是她并不愿意和艾吉奥沟通。密涅瓦知道戴斯蒙德会在现代用Animus经历艾吉奥的记忆,她的目的只是要通过艾吉奥来向戴斯蒙德传达信息。(艾吉奥:奋斗了半辈子,原来我只是根电话线啊)

  “够了!我的话不是说给你听的,而是通过你传达。你是先知,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密涅瓦让艾吉奥只是安静地听着就行了。

  随后密涅瓦揭示了人类的起源和先行者的故事,还预言了地球即将迎来的一场灾难,而拯救一切的关键就是戴斯蒙德。时间紧迫,她让戴斯蒙德尽快找到其他的神殿,或许还能够拯救这个世界。

  “剩下的就靠你了,戴斯蒙德。”密涅瓦最后说道。这使艾吉奥十分困惑,但在他能够问清之前,密涅瓦就消失了。

游民星空

相关细节

  1、艾吉奥在蒙特里久尼可以找到8个古罗马诸神小雕像,其中就有密涅瓦。

游民星空
朱庇特和密涅瓦

  2、在《刺客信条:枭雄》中解开所有伦敦的秘密,可获得伊薇·弗莱的最强服装“神盾”,它的主人曾经就是密涅瓦。

  相传密涅瓦战斗时都穿着这具有保护作用的装备,这令远古时代的人们都深信她是战争女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