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页:刺杀目标-西布兰特(历史人物)

展开

第七个刺杀目标:西布兰特(历史人物)

  目标位置:阿卡平民区

游民星空

  西布兰特(Sibrand,1157 - 1191),是条顿骑士团的大团长。

  阿泰尔的猎杀行动闹得满城风雨,这导致西布兰特越来越偏执和懦弱。西布兰特很怕自己被人谋害,这成了他的心理负担,所以他将巡逻卫队增加了一倍,并要求骑士们从战场上回来保护他,甚至因为有人穿了像刺客的衣服便大开杀戒。

  阿泰尔赶到时,西布兰特正在码头上残害一名穿得像刺客的白衣老学者。

  西布兰特害怕被杀,于是他躲在船上用弓箭到处乱射,同时大声叫喊着,试图吓退刺客。阿泰尔悄悄爬上了船,刺杀了他。

游民星空

  “求你了,不要杀我。”西布兰特临死前说,他不信上帝或来世,也害怕死亡,因为他相信人一死便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但他坚信自己是对的,“从暴政和宗教中解放圣地……我相信我们的事业,所以我执行我的命令,就和你一样。”

游民星空

  “如果是我错了,如果这些人不该死呢?如果他们的本意是好的,动机是对的,只是被误导了呢?”阿泰尔的疑惑越来越多。

  阿尔莫林:何为真相?
  阿泰尔:凭借我们心中的信仰,我们看到世界真正的样子,并且希望有一天所有人都能看到。

  阿尔莫林:何为世界?
  阿泰尔:一个幻象。我们可以像他人一样选择盲从,也可以选择超越。

  阿尔莫林:何为超越?
  阿泰尔:铭记万物皆虚,万事皆允。我们的信条并非给予我们行事的自由,而是要求我们寻找智慧。

  阿尔莫林:你现在明白为何圣殿骑士是一种威胁了吧?
  阿泰尔:我们能够去除幻觉,而他们正是以此来维持统治。

  离最后的敌人就差一步了,如果不继续打击,他们会迅速恢复元气,阿尔莫林继续坚(hu)定(you)阿泰尔的信心:“妄图将世界重塑成令他们满意的样子……这就是为什么你要去杀死他们。”

历史上的西布兰特

  条顿骑士团的前身——阿卡医院成立于1190年,那时它还只是个战地医院,还没有转型为军事组织,西布兰特便是其创始人兼1190年至1192年的第一任首领。

条顿骑士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条顿骑士团(Teutonic Order),全称“耶路撒冷的德意志弟兄圣母骑士团”,又叫德意志骑士团。与圣殿骑士团、医院骑士团一起并称为三大骑士团。

  1187年哈丁战役之后,圣城耶路撒冷很快被萨拉丁的军队攻克。教廷号召发动新的东征,夺回圣城,这便是第三次十字军东征。当时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巴巴罗萨率领德意志军队率先开赴小亚细亚,可惜红胡子出征未半便中道崩殂,他的儿子施瓦本公爵继承遗志继续东征。条顿骑士团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的。

  1190年,十字军经过苦战,终于攻下了重镇阿卡,一些德意志骑士在阿卡建立了一个行善的医护组织,这就是后来的条顿骑士团,不过建立之初它并没有军事任务,只是照顾伤患。

  1198年,条顿骑士团以圣殿骑士团为样板,改造为军事修会,执行和医院骑士团一样的教规。

游民星空

  回到欧洲后,1224年条顿骑士团向东征服了普鲁士地区和古普鲁士人后建立条顿骑士团国,即普鲁士公国的前身(德国的前身):1525年条顿骑士团国世俗化,骑士团领地改为普鲁士公国。1701年,普鲁士公国升级为普鲁士王国。1871年,普鲁士王国在统一德意志大部分地区后,建立德意志(第二)帝国。

  1809年,拿破仑侵入德意志后,宣布解散作为军事组织的条顿骑士团。

  1929年,条顿骑士团改组为一个纯宗教的修士会,以协助与公益性质现存至今。

  条顿骑士团的口号是“帮助、守卫、救治(Helfen,Wehren,Heile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