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5页:艾吉奥的演讲

展开

艾吉奥的演讲

  艾吉奥杀死萨沃纳罗拉后站在广场上,对佛罗伦萨的民众发表了一番演讲,鼓励他们独立思考,不要追随他人,听信谣言,迷失自我。之后,他和其他刺客离开了佛罗伦萨,回到蒙特里久尼研究金苹果的秘密。

游民星空

  Twenty two years ago, I stood where I stand now, and watched my beloved died, betrayed by those I have called friends.
  二十二年前,我就是站在现在这个地方,亲眼看着我所爱的人死去,被那些我曾经称作朋友的人所出卖。

  Vengence clouded my mind, it would cosumed me, were if not for the wisdom of a few strangers.
  有段时间我满脑子都是复仇,如果不是在几个睿智的陌生人的帮助下,我整个人都会被仇恨所吞噬。

  Who taught me to look past my instincts.
  他们教我回顾自己的本能。

  They never preached answers, but guided me to learn from myself.
  他们从不会向我灌输答案,而是引导我自己去寻找真相。

  We don't need anyone to tell us what to do. not Savonarola or the Medici.
  我们用不着别人来告诉我们要做什么。不管是萨沃纳罗拉,还是美第奇家族。

  We are free to follow our own path.
  我们有追求我们自己的道路的自由。

  There are those who will take that freedom from us, and too many of you gladly give it.
  总是有些人想要夺走我们的这种自由,而你们中不少人又都会乐意地放弃。

  But it is our ablity to choose - whatever you think is true - that makes us human.
  可是其实我们是有选择的能力的,不管你们相不相信,那是我们身为人类所天生具备的。

  There is no book or teacher to give you the answers, to show you the path.
  没有哪本书或者哪个老师能给你们答案,或者给你们指路。

  Choose your own way.
  选择你们自己的道路吧。

  Do not follow me, or anyone else.
  不要追随我,或者别的什么人。

游民星空
(正如《国际歌》中唱的那样: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