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4页:刺客信条2 乌贝托·阿尔贝蒂

展开

刺客信条2 乌贝托·阿尔贝蒂

游民星空

  乌贝托·阿尔贝蒂(Uberto Alberti,1416 – 1476),佛罗伦萨的正义旗手(最高司法长官),与艾吉奥的父亲,乔瓦尼·奥迪托雷私交甚密——但他在圣殿骑士大师,罗德里戈·波吉亚的指令下陷害乔瓦尼,并处死了奥迪托雷全家男丁,只有艾吉奥侥幸逃过一劫。

  在他还是一名律师时,美第奇银行驱逐了他的家人,这使得他的心中充满了对美第奇家族的复仇欲望。于是他开始与圣殿骑士接触,后者许诺为他实现所想,以换取他的合作。

  在《血系》中乌贝托就已经表现出了他的背叛,乔瓦尼在威尼斯截获的密信本已被安东尼奥·马费伊神父解密,但乌贝托却故意告诉乔瓦尼密信无法解密。乔瓦尼只好装作信使将信继续送下去,于是只身前往罗马调查。

游民星空
《血系》中的乌贝托

  而乔瓦尼居然从罗马活着回来了,在罗德里戈·波吉亚的阴谋下,乌贝托以叛国罪的名义宣布逮捕乔瓦尼父子,艾吉奥此时碰巧不在家而逃过了追捕。

  可怜乔瓦尼此时还以为乌贝托是可以帮他洗脱罪名的朋友,他让艾吉奥将可以证明自己无罪的证据交给了乌贝托。

  见到送信的艾吉奥,乌贝托假装邀请艾吉奥进屋休息,想必是有谋杀他的意图,还好被艾吉奥拒绝了。在艾吉奥和乌贝托对话时,他瞥到了一个神秘的身影,那就是罗德里戈·波吉亚,整个事件的幕后黑手。

游民星空

  之后,在行刑日的领主广场上,乔瓦尼愤怒地质问乌贝托,但乌贝托在宣判这三人死刑之前宣称他并没有收到过艾吉奥提供的证据。

  目睹家人的离世,艾吉奥带着他的剑冲向行刑台,一边怒吼道要让乌贝托付出生命的代价,但一个高大的卫兵在他靠的足够近之前就将他缴了械。幸好,在乔瓦尼的一些朋友—一位盗贼和一位娼妓的帮助下,艾吉奥逃了出去。

游民星空

  后来在保拉的帮助下,艾吉奥最终杀死了乌贝托。艾吉奥狠狠地用他的袖剑在乌贝托的胸口刺了数下后,他向在场的人大声宣告:“奥迪托雷家族没有灭亡!我还活着,就在这里!我!艾齐奥·奥迪托雷!”

游民星空

  艾吉奥杀了乌贝托后,在他口袋里发现一份未投出的信件,这封信是写给乌贝托妻子的,上面记录了乌贝托对背叛好友的内心挣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