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7页:刺客信条2 圣堂大师雕像-莱奥尼乌斯

展开

莱奥尼乌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莱奥尼乌斯(Leonius)是一位罗马刺客组织成员。罗马帝国的统治者盖乌斯·尤利乌斯·凯撒·奥古斯都·日耳曼尼库斯——通常被称为卡利古拉——是一位暴君,必须将国家从卡利古拉的统治下解放出来。在公元41年1月24日,莱奥尼乌斯用匕首刺杀了卡利古拉。

历史人物:卡利古拉

  卡利古拉,全名盖乌斯·尤里乌斯·恺撒·奥古斯都·日耳曼尼库斯(公元12年 - 公元41年),罗马帝国第三位皇帝。

  卡利古拉是他自童年起的外号,意为“小军靴”,源于他儿时随其父屯驻日耳曼前线时士兵为他穿上的军靴。公元37年,皇帝提比略于卡普里岛驾崩,卡利古拉经元老院认可,继承提比略的所有权力,成为皇帝。卡利古拉被认为是罗马帝国早期的典型暴君。他在位时期,建立恐怖统治,神化皇权,行事荒唐、暴虐。由于他好大喜功,大肆兴建公共建筑、不断举行各式大型欢宴活动,帝国的财政急剧恶化。后来,他企图以增加各项苛捐赋税来减缓财务危机,引起帝国所有阶层的怨恨。公元41年,卡利古拉被近卫军大队长卡西乌斯·卡瑞亚刺杀身亡。

游民星空

  关于卡利古拉,有一部老电影《罗马帝国艳情史》,未成年不要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