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7页:刺客信条2 家族墓穴(额外关卡)

展开

刺客信条2 家族墓穴(额外关卡)

  在Uplay Club奖励中,使用40U点即可解锁此任务。

游民星空

  奥迪托雷的家族墓穴建在蒙特里久尼地下,奥迪托雷家族的先祖——多梅尼科·奥迪托雷在此长眠。他留下的回忆录记述了奥迪托雷家族的起源,以及其与但丁、马可·波罗等名人的关系。

  回忆录全文:点击进入

多梅尼科·奥迪托雷

  多梅尼科·奥迪托雷(Domenico Auditore,1296 - ?)是艾吉奥的先祖,奥迪托雷家族的创建者。其本名未知,“多梅尼科·奥迪托雷”是他为躲避圣殿骑士而使用的假名。

  多梅尼科在意大利威尼斯长大,他很小的时候就在一艘往返亚得里亚海的船上成为一名海员学徒,后来多梅尼科为他父亲的赞助人马可·波罗(此时的马可·波罗已从中国回到了故乡)运送货物。一天,在海港寻找工作的时候,他爱上了一个年轻的女人,后来两人成婚并生下了一个儿子。

游民星空

  一个夏日的午后,在马可·波罗先生的书房,多梅尼科结识了但丁。多梅尼科的父亲告诉他,他们家族来自一个古老的组织——刺客,为了保护人类而生,并让多梅尼科拜但丁为自己的刺客导师。

  但丁教授多梅尼科刺客之道,关于生命、爱、荣誉与正义。但丁随后向他展示了阿泰尔的密函,这本书是马可·波罗在拜访忽必烈汗的宫廷时得到的。(《启示录》中还会再提到)

  后来但丁被圣殿骑士谋杀了,他们的目的是夺取阿泰尔的密函。多梅尼科的父亲命令他带上密函和家人,立即动身前往西班牙。

游民星空
但丁与《神曲》

  多梅尼科当晚便扬帆起航,然而一伙受圣殿骑士雇佣的海盗偷偷登上了船。等多梅尼科发现他们的时候已经太迟了。他将密函拆成页片,把它们分开藏进准备运到市场售卖的各种货物里。

  多梅尼科告诉海盗他已经把密函扔下了船。两个海盗擒住多梅尼科,同时其他海盗强暴了他的妻子,之后把她扔下了船。随后他们洗劫了船上的货物并将船击沉,多梅尼科和他的儿子最终漂流回海岸。第二天早上,他妻子的遗体也被冲上了海岸。多梅尼科余生再也没有看过那片海洋,以免勾起那段沉痛的记忆。

  多梅尼科回去后发现,父亲和马可·波罗均已被害。因为拥有了马可·波罗的银行账户,多梅尼科开始学习古典作品,上声乐课程,并收集建筑学论著。他化名奥迪托雷,在佛罗伦萨假装成一名贵族,并被接纳为城中贵族阶级的一部分。

  多梅尼科随后又买下并修缮了一座建筑,这座建筑此后成为了蒙特里久尼的奥迪托雷别墅。他训练他的儿子成为一名刺客:猎杀圣殿骑士的杀手,就像他自己那样。

游民星空

  多梅尼科之后一生都在为寻找遗失的阿泰尔密函,和向圣殿骑士复仇而努力。在他死前,多梅尼科在蒙特里久尼城里建造了奥迪托雷家族墓穴,将他的回忆录铭刻在遍布墓穴墙壁的石板上。

  “所有读到这里的奥迪托雷家人,要记住,你们不是贵族。你们不是这些骗子的一分子,你们是人民的一分子。为我们报仇!”——多梅尼科·奥迪托雷

游民星空
艾吉奥进入祖先多梅尼科之墓

  大家一定注意到了,这里提到的马可·波罗、但丁都是非常著名的历史人物(育碧真是蹭名人不遗余力啊)。

相关影视推荐:

  《马可波罗》,讲述马可波罗经历的宋元之间的权力之争。

游民星空

  《马可波罗回香都》,童年记忆之一。

游民星空

  《但丁密码》,和前面提到的《达芬奇密码》都是改编自丹·布朗的小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