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1页:刺客信条2 “真相”

展开

刺客信条2 “真相”

  “听着,我没多少时间了。我必须给你看些东西。一直以来我们都被欺骗了。我们所知道的一切,我们从小到大一直坚信不疑的一切……都是错误的。”——16号实验体

游民星空

  “真相”是由16号实验体在Animus记忆核心植入的一段隐藏视频,以此启发并警示其后的17号实验体,戴斯蒙德·迈尔斯。16号在死前还用自己的血,在Abstergo实验室里留下各种符号(即1代游戏结束时,戴斯蒙德用鹰眼看到的神秘信息),以图引导戴斯蒙德在Animus中去寻找这些记号。

  在Animus中,16号留下的20个字形分散在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的不同角落,解开其中的谜题可以解锁相应的记忆碎片(谜题、真相全解密:点击进入),最后将20枚记忆碎片合在一起,即可组成完整的“真相”视频。

这段视频讲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真相”视频记录了亚当和夏娃逃离伊甸园的场景。与《圣经》中的传统描述不同,亚当和夏娃身着透明紧身衣,而伊甸园具有鲜明的科幻风格。

  两人逃亡途中,透过建筑的一扇窗,可以看到类似冶炼厂的场景——一个人影手持伊甸苹果,控制着几名人类奴隶,其中一人正在捶打金属物件。

游民星空

  亚当和夏娃继续攀爬并到达楼顶,可以看到周围还有其他的科幻风格建筑,远处一座山峰清晰可见。

  夏娃拿着一只伊甸苹果说:“亚当,我拿到了!”亚当叫出了夏娃的名字,两人同时回头观望身后的情况。夏娃大喊一声“小心!”,随后切至黑屏,几行二进制编码在屏幕上闪现。

  这串二进制代码 "01000101 01000100 01000101 01001110"可以翻译成"EDEN"(伊甸园)。代码中一共有20个“0”和12个“1”,这似乎与传说中世界末日的年份“2012”一致。

游民星空

那这是什么意思?

  根据《圣经·旧约·创世纪》记载,上帝照自己的形像创造了人类的祖先男人亚当,再用亚当的一个肋骨创造了女人夏娃,并安置这第一对男女住在伊甸园中。后来夏娃受蛇的诱惑,违背了上帝的禁令,偷食了知善恶树所结的禁果,也让亚当食用,二人遂被上帝逐出伊甸园。这一罪过便传给亚当夏娃的后代,成为人类一切罪恶和灾难的根源,故称“原罪”。

游民星空

  而在《刺客信条》游戏中,编剧对其发挥了想(nao)象(dong),将其解释为:先进的第一文明(上帝)创造了人类,并使用伊甸圣器控制人类的思想,从而奴役人类来为其服务。因为第一文明建造高科技城市(伊甸园)和生产各种高科技产品,需要大量的人类奴隶来充当劳动力。

  忽然有一天,不受伊甸圣器控制的亚当和夏娃逃脱了,并偷走了一个伊甸苹果(禁果)。他们率领众多反抗者,与第一文明爆发了战争……数万年过去,人类逐渐产生了自己的文明,这段代代相传的传说,经过人类的想象加工后,被写入各种神话故事中。

  (关于第一文明更多详情,请看上文中“伊述/第一文明/先行者”这一页)

  16号将这个视频留给戴斯蒙德,其实就是想告诉他关于第一文明的真相,以及圣殿骑士真正的目的。

关于“真相”发生的地点

  “真相”视频中的山峰与乞力马扎罗山出奇地相似,因此这一场景很可能位于非洲。这样的确讲得通,毕竟非洲是目前比较公认的人类起源地。

游民星空
“真相”视频中的山峰

游民星空
乞力马扎罗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